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劳尔破门沙尔克2-0 裁判被袭88分钟腰斩

2011年04月02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劳尔破门沙尔克2-0 裁判被袭88分钟腰斩

点击观看组图:劳尔激情庆祝 安保打伞保护裁判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第28轮,沙尔克客场2-0轻取9人圣保利,积36分仍列第10。劳尔打入赛季第16球,17岁天才德拉克斯勒打入其德甲的处子球。比赛进行到88分钟,边裁遭到主队球迷的啤酒杯袭击,主裁判经过研究之后直接宣布比赛结束。

圣保利上轮在客场1-2不敌法兰克福,遭遇5连败。沙尔克04则在客场0-2不敌勒沃库森,位列积分榜第10位。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沙尔克在主场3球大胜圣保利。此役,圣保利排出阿萨莫阿和塔克伊的锋线搭档,波尔和克鲁塞坐镇中场,托兰特领衔后防。沙尔克04方面,劳尔继续和加夫拉诺维奇联袂,克鲁格坐镇中场,鲍姆约翰和法尔范在两翼策动,内田笃人出任右后卫,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继续比赛大名单。

开场仅仅两分钟,劳尔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霍维德斯随后头球攻门被挡出,沙尔克错失得分的黄金机会。第3分钟,阿萨莫阿在近门柱右脚小角度攻门偏出。第7分钟,沙尔克早早换人,埃杜替下受伤的加夫拉诺维奇。两分钟后,卡拉传球,波尔禁区边缘右脚攻门被封堵,随后,巴特尔(微博)斯外围大力远射打偏。

第10分钟,法尔范边路突破送出妙传,鲍姆约翰后点包抄右脚攻门打偏。两分钟后,阿萨莫阿前场传球,波尔禁区弧顶处右脚劲射被挡出,第14分钟,卡拉禁区左翼右脚攻门偏出底线。随后,法尔范右路突破传中,埃杜禁区内插上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18分钟,阿萨莫阿接到M-莱曼的精准传中,头球攻门被挡。第20分钟,卡拉侵犯法尔范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5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将球传中,埃杜左脚攻门被门将皮奎特挡出底线,随后,法尔范开出右侧角球,劳尔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抢点破门,1-0!这是指环王本赛季第16个进球,也是联赛上的第12个进球。第35分钟,克鲁塞传球,巴尔特斯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将球打偏。第38分钟,劳尔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44分钟,劳尔35码外尝试一脚吊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波尔上半场比赛,沙尔克在客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沙尔克继续换人,德拉克斯勒替下鲍姆约翰。第50分钟,阿萨莫阿传球,M-莱曼禁区前右脚攻门被封出。第52分钟,替补出场的德拉克斯勒侵犯巴特尔斯被黄牌警告,克鲁塞做球,亨宁斯跟进外围怒射将球打偏,随后,塔克伊禁区内右脚强行攻门被封堵。

第55分钟,克鲁塞前场送出妙传,塔克伊20码外右脚大力攻门,诺伊尔做出精彩扑救。随后,克鲁塞角球开到禁区,塔克伊禁区内右脚包抄攻门,诺伊尔的表现非常稳健,第57分钟,亨宁斯禁区右侧的右脚打门偏出,一分钟后,M-莱曼送出妙传,克鲁塞的大门差之毫厘。

第62分钟,托兰特侵犯法尔范犯规被黄牌警告,法尔范将皮球开到禁区,埃杜的左脚爆射将球打偏。随后,纳基替下亨宁斯。第66分钟,法尔范右路精准传中,德拉克斯勒前点包抄攻门得手,2-0!这是17岁的德拉克斯勒,代表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上打进的第一个进球。两分钟后,卡拉侵犯法尔范领到本场第2张黄牌被罚下。

第69分钟,帕帕多普洛斯侵犯巴特尔斯被黄牌警告,随后,塔克伊的劲射被诺伊尔扑出。第75分钟,马蒂普替下克鲁格。随后,波尔也换下了布伦斯。第78分钟,巴特尔斯因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驱逐出场,圣保利只剩9人作战。巴特尔斯的下场让主场球迷的情绪失控,他们开始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一个啤酒杯准确击中了边裁的后脑勺,为了避免事态继续扩大以及保护裁判组的人身安全,当值主裁判阿伊特金在第89分钟果断宣布比赛取消,《sportal》赛后称,这是德甲联赛的一大丑闻。

双方出场阵容:

圣保利(442):

门将:1-皮奎特

后卫:11-居内什、16-托兰特、27-卡拉、22-巴特尔斯

中场:20-M-莱曼、17-波尔、18-克鲁塞、7-亨宁斯(23-纳基63')

前锋:13-阿萨莫阿、10-塔克伊(14-埃格尔82')

沙尔克04(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2-萨尔佩

中场:14-帕帕多普洛斯、12-克鲁格(32-马蒂普75')、11-鲍姆约翰(31-德拉克斯勒46')、17-法尔范

前锋:7-劳尔、19-加夫拉诺维奇(9-埃杜7')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比赛出现戏剧一幕,88分钟因圣保利球迷扔下饮料杯、正好砸在边裁头上,主裁在和边裁沟通后直接吹哨结束了比赛。圣保利六连败后、将迎来更重的处罚,保级必须期盼奇迹了。
    2011-04-02 04:32:36
    -转播-
  • 夜里练活:凌晨2点45,圣保利-沙尔克,蒿俊闵到德国了木?
    2011-04-01 17:34:00
    -转播-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1/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2/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3/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4/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5/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6/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7/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8/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9/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10/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11/12
  • 组图:德甲球迷啤酒杯袭边裁 88分钟比赛腰斩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