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沙尔克将帅输球心服口服 海因克斯高调赞胜利

2011年03月21日0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尔克将帅输球心服口服 海因克斯高调赞胜利

埃希科恩承认差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在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的一场交锋中,勒沃库森2比0击败沙尔克,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差距缩小到了7分。而对于沙尔克来说,在主教练马加特下课之后,助理教练埃希科恩却未能拯救球队,他们在德甲联赛中的名次也继续下滑。赛后,埃希科恩和诺伊尔都表示,球队进入状态过慢是沙尔克失利的原因,而勒沃库森主帅海因克斯则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

尽管球队在客场告负,但毕竟对手是排名第二的强队,因此埃希科恩对于麾下弟子的表现依然感到满意。在新闻发布会上,埃希科恩首先祝贺对手获得胜利,随后对于比赛他也进行了点评。埃希科恩说:“在上半场我们进入状态太慢,在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的时候,对手已经攻入2球。要知道,勒沃库森非常强大,但我们也不应该连续犯错。经过中场调整后,我们的表现大有改观,我对球员在下半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虽然没有进球,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梅策尔德虽然送出乌龙球,但并不能怪他,要知道最近他一直身体有恙,今天他已经竭尽全力。”

沙尔克门神诺伊尔今天表现出色,多次送出关键扑救,但依然难以阻挡勒沃库森获胜。赛后诺伊尔说:“我们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比分已经变成0比2,这导致我们最终无力回天。当然,勒沃库森的表现证明他们全取三分当之无愧。下一场和圣保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再次落入降级区的危险。另外,大家都在等待朗尼克的到来,我相信他会带领我们取得成功。”

和沙尔克的比赛对于勒沃库森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在获得胜利后,他们和领头羊多特蒙德的差距缩小到了7分,后来居上争取冠军的希望重燃。赛后勒沃库森主教练海因克斯非常高兴,他说:“在和比利亚雷尔比赛之后,我们面临严峻考验,但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今天我的团队表现非常好,我对于结果非常满意。在场面胶着之时,我们可以率先打破僵局,这是获胜的关键。要知道,沙尔克也很强,所以能够全取三分,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我想要的结果。”(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