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庆生:遭沙尔克清洗? 现在没空想(图)

2011年03月25日09:4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蒿俊闵庆生:遭沙尔克清洗? 现在没空想(图)

蒿俊闵球场庆生(点击进入组图)

记者傅亚雨武汉报道

回到家乡武汉的蒿俊闵,在3月24日迎来了24岁生日。在武汉体育中心训练场举办的生日PARTY搞得颇为隆重,不过小蒿这一天的心情有点复杂。不只为大战就在一天后打响,更为自己在沙尔克难测的前景。

小蒿是这次国足集训归队的最后一名球员,22日晚上才辗转抵达赛地。此次的国足之行对蒿俊闵来说颇有为难,沙尔克04刚刚更换了主教练,兰尼克替代了马加特。此时正是新帅考察球员的时候,蒿俊闵在俱乐部的命运是否有转机,这个时期非常关键,但国足的征召他不能不来。为此他只参加了兰尼克到任之后的一堂训练课就返回了国内,从这个意义上说,小蒿错过了最好的机会。

23日晚上,小蒿出现在国足的训练场上。由于是刚刚归队,在队内的分组对抗当中他被安排在了替补一方,但他并没有任何不高兴,训练还是一如既往的努力。蒿俊闵是此次武汉承办国足两场热身赛的最大招牌,也是武汉球迷中的人气王,这两场比赛小蒿肯定会出场,否则当地球迷也不干。只是25日晚上对阵新西兰,他能否以主力身份登场还有悬疑,毕竟跟其他队友相比,他现在的状况不能算最好。

24日下午5点,国足训练接近尾声,一批武汉球迷就带着两条大横幅走到了训练场一角,随后一个大蛋糕也被捧了上来。武汉球迷早就筹划为蒿俊闵类举办一个特别一点的生日庆祝,在得到主办方和球队同意后,这场PARTY被安排在国足训练场附近进行。放松运动一结束,蒿俊闵就赶紧往这个角落跑,迎接他的是拥抱和无数合影签名的要求,他也乐呵呵地切开了蛋糕。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小蒿坦言:“经过长途飞行肯定还有些累,另外还有时差的因素。但既然是回到家乡为国家队比赛,肯定要全力以赴来答谢球迷。”就在生日这一天,传出了他可能被沙尔克04俱乐部清洗的消息,不过蒿俊闵目前还无暇关注,“回到国家队了,先踢好比赛,俱乐部的事只有等回去以后再说了。在沙尔克04我和队友们处得相当融洽,球队氛围也很好。我会更加努力作好准备,因为我不想在德甲的这段经历中留下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