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皇帝欲擒韦德昔日跟班 波什或难挡乐福

2011年04月01日1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热火即将赶赴明尼苏达,客场挑战森林狼詹姆斯欲生擒活捉热火弃将比斯利,而乐福希望帮助森林狼止住八连败的颓势——

比赛看点:詹姆斯擒热火弃将?

上一场比赛的赛后,詹姆斯对裁判颇有微词,他认为裁判纵容了对手的恶意犯规。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赛后詹姆斯的身上几乎裹满了冰袋。不过,作为联盟最强壮的球员之一,詹姆斯明天不会缺阵,他的对手将是热火弃将比斯利。比斯利离开热火之后,在森林狼迎来了职业生涯的 高峰,本赛季比斯利场均能拿下18.9分5.5个篮板,颇有杜兰特年轻时代的影子。去年热火就是为了腾出空间接纳“三巨头”,才将比斯利卖掉,后者明天将全力向老东家复仇,詹姆斯面临挑战。

球星对决:乐福vs波什

波什最近的发挥起伏很大,在热火爆冷输给骑士的比赛中,波什14投仅5中,还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不过,上一场对奇才的比赛,波什恢复状态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全明星球员乐福是森林狼的王牌,也是波什的大敌。上一场比赛乐福火线复出,他在短短26分钟内就拿下16分9个篮板,波什能否抵挡乐福的冲击?

近期走势:热火7战6胜,森林狼8连败

热火最近7场比赛赢了6场,但是该队并不擅长打客场,热火最近6个客场仅取得3胜3负的平庸战绩。森林狼已经遭遇八连败,但是他们在对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让绿衫军大吃一惊,森林狼一度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完成了反超。自从2010年3月28日以来,森林狼就从未遭遇过九连败。

交锋回顾:热火欲横扫森林狼

两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热火129-97大胜森林狼,那场比赛三巨头当中表现最好的是詹姆斯,他拿下了20分12次助攻。如果热火明天再胜森林狼,将完成对后者的横扫,并取得对森林狼的连续第三场胜利。

焦点言论:詹姆斯怒斥裁判

詹姆斯认为裁判总是对自己的对手太照顾,导致对手习惯了用粗暴的方式来防守。詹姆斯表示,“由于我太强壮了,所以裁判对我的吹罚不够公平。有时候我能够听到哨声,可是有时候我感到自己没有受到公平的待遇。”

预测首发:

热火:丹皮尔、波什、詹姆斯、韦德毕比

森林狼:米里西奇、乐福、比斯利、约翰逊、里德诺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