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94分热火横扫奇才 阿联0分3人群殴遭逐

2011年03月31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94分热火横扫奇才 阿联0分3人群殴遭逐

热火完成了本赛季对奇才的横扫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迈阿密热火赶赴华盛顿,客场挑战奇才。双方第二节发生群殴,沃尔、霍华德、伊尔戈斯卡斯遭到驱逐,奇才失去沃尔之后群龙无首,最终热火以123-107击败奇才,热火完成了本赛季对奇才的横扫。

本场比赛,热火詹姆斯得到35分8个篮板8次助攻,韦德33分9次助攻,波什26分;奇才易建联受犯规困扰3投0中仅得到0分2个篮板,布拉奇14分8个篮板,克劳福德39分。

韦德单节10分冲乱奇才防线

比赛开始后奇才麦基转身跳投得分,接着埃文斯三分命中,开局奇才7-4领先。热火韦德扣篮得手并助攻波什跳投命中,客队完成反超。奇才易建联投出三不沾后,又领到第二次犯规提前下场,克劳福德投入三分,帮助奇才夺回了领先优势。该节末段热火韦德转身勾手得分并完成扣篮,波什上篮命中并2罚1中,詹姆斯快攻得分,首节热火32-29领先奇才结束。该节韦德4投全中拿下10分,波什得到11分。

两队发生群殴三人遭到驱逐

第二节奇才杰弗斯率先得分,接着他完成进球加罚,奇才追平比分。奇才沃尔、麦基等人与热火的霍华德、伊尔戈斯卡斯忽然发生冲突,并引发群殴,沃尔、霍华德、伊尔戈斯卡斯被驱逐出场,奇才杰弗斯上篮得分后,热火韦德连砍4分并助攻波什跳投命中,詹姆斯四罚全中,琼斯和毕比投入三分球,上半场打完热火63-52领先奇才。该节韦德得到12分。

詹姆斯携韦德难挡奇才反扑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热火詹姆斯和波什就分别上篮得分,奇才克劳福德连砍4分,麦基连续送出2次封盖,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60-67。此时热火波什扣篮得分,韦德上篮得手并助攻詹姆斯完成扣篮,客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双位数。该节末段奇才麦基补篮得分,克劳福德两罚全中,而热火韦德投入三分,詹姆斯连续罚入三球,琼斯连续两次远投得手,三节打完热火仅以88-81领先奇才。

詹姆斯勇不可挡热火胜奇才

布拉奇2罚1中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借助克劳福德三分命中,杰弗斯补篮得手,双方的差距只剩下1分。此时热火波什和韦德分别完成“打三分”,将比分改写为94-90,比赛进入暂停时间。詹姆斯上篮得分后,易建联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下场,此后热火波什两罚全中,詹姆斯先是投入三分,接着他扣篮得手并跳投命中,詹姆斯助攻豪斯和琼斯投入三分后,大局已定,热火最终击败奇才。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