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热火季末最有望获益 湖人火箭仍可冲高

2011年04月01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ESPN请来五位颇具权威性的专栏作家,一起畅谈NBA(微博)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两周的热门话题。在谈到谁会在最后两周获利最多时,迈阿密热火得到了5位专家中2位的肯定,而休斯敦火箭也得到了名为本杰明-博克的专家的青睐。

虽然常规赛只剩下两周,但是一切热门话题依然存在,在谈到最后两周哪支球队能够收获最多的时候,5位专家中中2人支持热火,其他3人分别支持湖人火箭小牛

J-A-阿丹德:支持湖人

也许现在我们很难看出湖人可以在最后两周取得最多的利益,不过如果这支球队可以在最后冲刺阶段取得季后赛的完全主场优势,那么他们将会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有着极大的优势。自从2月4日以来,湖人还没有在斯台普斯中心输给过任何对手。

罗波-马赫尼:支持热火

目前热火和凯尔特人正在全力争取东部第二名的排位,如今的凯尔特人似乎变得出人意料的脆弱,而热火其实也并没有打出他们最好的状态。但是即便如此,热火仍旧有一些机会去超越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需要所有球队能够取得的优势,他们希望能够在和凯尔特人的交锋中找到动力。面对绿衫军拥有主场优势,是热火尝试成功的第一步。

拉希德-莫布里:支持热火

他们现在和东部第二的凯尔特人还有0.5个胜场的差距,和东部第一名的公牛则相差了2.5个胜场。如果热火在最后的比赛中能够发挥出色并且最终夺取常规赛的东部冠军,那么热火距离在三巨头成立第一个赛季就取得两项团队荣誉的目标就更近一步了。

本杰明-博克:支持火箭

如果火箭可以在失去姚明并且让查克-海耶斯代替他的情况下依然取得季后赛资格,那么这支没有全明星球员并且在联盟防守效率仅排在第21位的球队注定会让人肃然起敬。里克-阿德尔曼的魔术般的执教注定令人感慨,而火箭和遭受伤病困扰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首轮对决,也注定会引起巨大的关注。

蒂莫西-瓦纳尔:支持小牛

小牛现在和湖人的西部第二的位置只相差0.5个胜场,如果他们最终能够超越湖人,那么两队第二轮的交锋中湖人将处于较为不利的地位。在两队竞争的过程中,小牛自然愿意在战绩上占优,你不觉得如此么?

在谈到最后两周最引人关注的球队时,掘金得到了2票,而热火,76人雷霆分别得到1票。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