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愚人节笑话之其他篇:李毅不退役携手梅西C罗

2011年04月01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罢工众球星赴中超打短工 李毅携手梅西C罗组建三叉戟

西班牙球员工会将于4月份发动大规模罢工,罢工将持续到今年8月,鉴于整个西甲将彻底崩溃,众多西甲球星决定赴中超联赛打短工,以报答广大中国球迷多年来的热情,已经关闭转会窗的中国足协也愿意法外破例,临时玉成众西甲球星。据悉梅西和C罗对深圳茅台红钻(微博)俱乐部情有独钟,有意联手短期加盟;此外比利亚、本泽马、伊涅斯塔(微博)等球星也热切盼望加盟浙江、山东等地球队。

我国著名前锋李毅在得知梅西、C罗即将抵达深圳后,当即表示收回此前宣布的退役和从事主教练意向,大帝决定重新穿上射门靴,与当今世界第二、第三的梅西、C罗共同组建豪华锋线三叉戟。李毅在接受西班牙《靠谱电台》采访时表示:“梅西和C罗都是天赋不错的足球苗子,自己会尽量容忍两人技术上的不足,并帮助两人提升素质尽快成为世界一流球员。”(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