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愚人节笑话之其他篇:李毅不退役携手梅西C罗

2011年04月01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人签穆里尼奥和小罗为复仇巴塞罗那

近期盛传穆里尼奥有意重返英超,切尔西、曼城等队涉入其中,然而事实的真相往往出人意表,穆帅已经决定离开皇马,担任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的主教练。目前穆里尼奥在皇马拿着1000万的年薪,西班牙人队无法负担这笔开销,但穆帅主动表示愿意零年薪任职。

穆里尼奥之所以免费干活也愿意,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对巴萨的痛恨。本赛季第13轮西甲联赛,穆帅率领的皇马在诺坎普球场0-5惨败,是役被穆帅视为一生的污点,最终决定落户巴塞罗那市,近距离伺机复仇。据悉穆帅邀请了曾被巴萨清洗的罗纳尔迪尼奥出山担任锋线核心,两人同仇敌忾联手对抗巴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