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副总理将担任2011年花滑世锦赛组委会主席

2011年03月31日14:01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莫斯科3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30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副总理兼俄奥委会主席茹科夫将担任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组委会主席。

茹科夫当天在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会议上说,俄举办2011年花滑世锦赛、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8年世界杯等大型国际赛事将不仅提升国家威信,也将促进体育运动在民众中的推广。

24日,国际滑联批准由俄罗斯代替遭遇地震和海啸灾难的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滑锦标赛。比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俄首都莫斯科举行。

据俄体育部预计,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199名运动员将参加今年花滑世锦赛。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