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花滑乳神备战世锦赛出意外 食物中毒紧急送院

2011年03月31日1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目前在莫斯科备战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世锦赛的匈牙利冰舞选手诺拉-霍夫曼在3月30日被送进莫斯科的医院治疗。

匈牙利冰舞选手诺拉-霍夫曼身高1.71,今年26岁。因其性感的身材被称为花样滑冰赛场上的“乳神”。诺拉-霍夫曼的每一次出场,比赛穿着的服装,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她曾获得匈牙利全国锦标赛冰舞冠军和花滑世青赛的银牌。目前诺拉-霍夫曼和搭档马克西姆在莫斯科训练,为在4月25日开赛的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做准备。根据2011年1月的最新排名,诺拉-霍夫曼和搭档马克西姆排名世界第8位。

据莫斯科当地医院消息透露,在3月28日,霍夫曼感觉腹部疼痛,随后被送进莫斯科当地医院,住院接受治疗。据称,在一系列检查后,医生发现霍夫曼的病因是食物中毒和胰腺红肿。(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