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花滑队双人滑训练 普京向日籍队员表同情

2011年03月27日04:04新华社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26日观看了俄罗斯国家花样滑冰队教练塔马拉·莫斯克维娜的队内训练。莫斯克维娜目前负责指导俄罗斯双人滑组合川口优子和斯米尔诺夫。

普京向川口优子表达了对日本遭受地震和海啸的同情。

现在30岁的川口优子曾经是日本单人滑选手,后改练双人滑,师从莫斯克维娜。她从1999年开始在俄罗斯训练,2009年加入俄罗斯国籍。她从2006年起与斯米尔诺夫搭档,并获得2009/2010年欧锦赛双人滑冠军,及2009年和2010年世锦赛季军。此外,他们还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的第四名。

24日,国际滑联批准由俄罗斯代替遭遇地震和海啸灾难的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滑锦标赛。比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俄首都莫斯科举行。

今年的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