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期待阻击罗伯逊 征用防晒油给自己减压

2011年03月30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在后程发力击败格林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艾伯顿开始思考自己如何才能击败世界冠军尼尔-罗伯逊,摆脱去年被对手打了147的阴影。

北京时间3月30日,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艾伯顿迎战格林,9年前的世锦赛上,二人曾经有过交手,最终艾伯顿以10:3战胜格林。今天的比赛也是格林的复仇战。

但前四局刚刚逼平比分的格林却没能继续完成自己的复仇之路。第五局比赛双方一阵胶着,最终艾伯顿24分再次3-2大比分领先,第六局艾伯顿以32-0的绝对优势开局,之后单杆打出51-0锁定胜局;第七局比赛艾伯顿在24-0后找不到进攻机会,转而进入防守,交替上场几次后依然是艾伯顿连下49分锁定胜利,最终以大比分5:2击败格林。“能够在大型比赛中赢得比赛真的很开心,但是今天一开始还是打得比较零散。”赛后,艾伯顿对于今天的比赛并没有太多评价。

更令他关注的则是下一场跟新科世锦赛冠军尼尔-罗伯逊的比赛。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在同样的赛场,艾伯顿曾经被罗伯逊打出单杆147的局面。今年居然又巧合的相遇了。“对手状态越来越好,看起来一直都挺顺的,不过自己的训练也差不多了,慢慢找感觉吧!期待这个比赛和赛季最终的世锦赛比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今年的中国公开赛为了给记者提供更好的采访条件,新闻中心特意架设了射灯,但因为场地过小,八个射灯照向主席台,总是显得非常晃眼。前几天就有球手反应灯光太刺眼,而今天当艾伯顿提起下一场比赛时,一语双关:“谁能给我点儿防晒油?”一方面躲避刺眼的射灯,一方面也为即将到来比赛减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