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奥沙利文逆转马奎尔 罗伯逊艾伯顿奏凯

2010年09月26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1/4决赛鏖战,火箭奥沙利文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比1逆转淘汰马奎尔,前世界冠军艾伯顿3比1“磨掉”了眼镜侠古尔德,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则是3比1擒服了沃尔顿。半决赛奥沙利文将战艾伯顿,威廉姆斯PK罗伯逊。

奥沙利文3比1马奎尔

奥沙利文和马奎尔都以火力凶悍著称,只不过奥沙利文是进攻天才,马奎尔是进攻猛将,奥沙利文本次赛事轰出147,而马奎尔已经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奥沙利文最喜欢对攻战,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奥沙利文就曾在对攻战里6比1屠戮马奎尔,想来受到眼疾和赌球丑闻困扰的马奎尔很难爆冷。

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有些慢热,马奎尔率先上手轰出单杆58分,但没能超分。奥沙利文没能捕捉到机会,此后马奎尔再次上手,单杆又拿下59分,奥沙利文从而以0比117出人意料的先折掉一阵。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和马奎尔展开对攻大战,马奎尔轰出了单杆51分,而奥沙利文单杆拿下81分,火箭81比51追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找到滚烫手感,利用精湛的走位连续围球吃进,单杆轰出116分,116比0零封对手,局分2比1领先抢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上手连续进攻给马奎尔打懵了,单杆轰出了62分,不过火箭并没有延续攻势,此后几经周折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单杆再次轰出62分,124比1再胜一局,从而以3比1力克对手晋级四强,奥沙利文半决赛将对阵让他最头疼的“大磨王”艾伯顿。

艾伯顿3比1古尔德

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与眼镜侠古尔德交锋,艾伯顿急于世界排名重返TOP16,此番可谓势在必得,而古尔德本次世界赛前四场比赛全部3比0取胜,至今还没丢一局。第一局比赛艾伯顿尽显磨王本色,他利用慢节奏消耗对手耐心,并以71比11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古尔德单杆轰出56分,以92比12追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艾伯顿单杆拿下47分,此后双方经过漫长鏖战斗成60平,进行残酷的抢黑大战,最终艾伯顿幸运的打进黑球,67比60再胜一局,局分2比1领先抢到赛点。第四局艾伯顿上手轰出77分,完全压制住古尔德的进攻,艾伯顿82比36再胜一局,3比1奏凯将战奥沙利文。

罗伯逊3比1沃尔顿

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与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交锋,第一局比赛罗伯逊经过一番拉锯战72比3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罗伯逊通过两次上手赢得99分,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沃尔顿扳回一局挽救1个赛点。第四局比赛罗伯逊通过长台轰开局面,打出了理想球型,单杆78分结束战斗,从而以3比1力克对手跻身四强,半决赛罗伯逊将与威廉姆斯强强碰撞。(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