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切尔西8500万改造中前场 斯内德领衔三重奏

2011年03月22日00:06腾讯体育[微博]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切尔西8500万改造中前场 斯内德领衔三重奏

斯内德成切尔西的猎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道,切尔西将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投入8500万英镑对球队中前场进行改造,准备用这笔资金引入三名重量级球员,包括国际米兰的前腰斯内德、埃弗顿的后腰罗德维尔以及马竞的前锋阿奎罗。

本赛季切尔西的阵容已经开始老化,球队换血势在必行。认识到这一问题之后,切尔西在冬季转会花费7300万英镑买进托雷斯和大卫-路易斯两名球员。目前,切尔西在联赛的战绩开始好转,在本轮两球完胜“暴发户”曼城之后,蓝军已经上升到联赛第三位。少赛一场距离榜首曼联9分的他们又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尽管如此,切尔西的换血计划不会因此停止。据英国媒体报道,蓝军已经开始规划下赛季,将投入8500万英镑改造球队的中前场,求购的球员包括斯内德、阿奎罗、罗德维尔三人。

不过,切尔西要想完成这个中前场三重奏的引援计划,必须击败众多的竞争对手,而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将是红魔曼联。切尔西想要的斯内德与罗德维尔,也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之列。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最近一直在追逐埃弗顿的20岁本土天才后腰罗德维尔,甚至已经与埃弗顿达成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协议。但是由于主帅莫耶斯不愿意放人以及球员本人更倾向于留队,使得这赃转会仍然存在变数。当然即使切尔西击败曼联带走罗德维尔,转会费也不会少于2000万英镑。

此前,意大利媒体曾报道,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国际米兰愿意以3000万英镑的价格放走斯内德。因而中场缺乏创造力,急需寻找斯科尔斯接班人的曼联看中了国米的中场核心。不过,随着莱昂纳多取代贝尼特斯执教国米之后,球队的成绩已经开始好转,而斯内德也重新找回了上赛季的快乐。因此,切尔西想要在今年夏天把斯内德带到斯坦福桥,不仅面临着曼联的竞争,还要看莫拉蒂的态度。

阿根廷金童阿奎罗一直不缺乏豪门的追逐,面临严重财政危机的马竞很难留人。皇马早想带走阿奎罗,而英超新贵热刺也想把其带到白鹿巷。据悉,阿奎罗的身价将在4500万欧元左右。虽然阿布将投入85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但是要想完成引援计划,以切尔西以往的“暴发户”形象,很有可能会超支。

今年夏天,在引进球员的同时,切尔西也会清洗部分球员,魔兽德罗巴和飞翼马达甚至也可能会出现在这份名单里面。切尔西清洗球员,一方面可以套取部分现金,以备转会资金不足;另一方面,他们的离开可以为新球员腾出位置。

一旦切尔西在今年夏天完成引援计划,他们很有可能有得到脱胎换骨的变化。斯内德的到来,会使蓝军的进攻更加凶猛,兰帕德也不至于那么累。阿奎罗到来之后,他与托雷斯这对前马竞锋线双子星将重现江湖,对于西班牙金童重回巅峰状态将是一大利好消息。另外,罗德维尔不仅年轻,而且其擅长打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可以让安切洛蒂合理的轮换阵容。(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