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锁定三将改造老迈中场 国米成头号拦路虎

2011年03月30日01:34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锁定三将改造老迈中场 国米成头号拦路虎

米兰欲改造老迈中场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联赛临近尾声,很多俱乐部开始为夏季转会市场未雨绸缪。作为意甲顶级豪门,AC米兰也不例外。28日,《全市场》透露,加利亚尼有意改造AC米兰老态横生的中场。目前,他正在考察蒙托利沃、纳因格兰和A-迪亚拉。此外,红黑军团还相中了范德维尔和贝尔,其中贝尔是莫拉蒂的心仪球员,AC米兰势必要和国际米兰展开一场转会德比。

阿莱格里麾下不乏中场名将,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都是意甲顶级中场。然而,他们年龄不小,就连最年轻的皮尔洛也已经31岁,西多夫已经34岁高龄。《全市场》戏言,“如果提到AC米兰中场,你肯定会想到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在五年前,他们就是AC米兰称霸欧冠的功勋。如今,他们还是阿莱格里麾下不可或缺的球员。”然而,随着时间流逝,他们不再年轻。本赛季,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两人备受伤病困扰,西多夫状态下滑明显。加图索在老朋友阿莱格里的调较下找到了状态。不过,他上赛季险些因为出场时间问题告别圣西罗球场。目前,加图索的转会传闻依然不断。其中的关键就是,这些老将年龄偏大身体技能下滑。着眼未来,加利亚尼今夏势必要为AC米兰中场引进新鲜血液。

按照《全市场》的说法,加利亚尼已经相中三位球员:A-迪亚拉、蒙托利沃和纳因格兰。其中,A-迪亚拉目前效力于波尔多。本赛季,他在法甲出场23次抢断51次拦截58次表现可圈可点。出众的抢断和拦截能力能让A-迪亚拉充分发挥中场屏障的作用。考虑到防守能力,A-迪亚拉有顶替加图索的能力。蒙托利沃早在出道之初就有“新皮尔洛”之称。目前,他和佛罗伦萨续约难产。老帅文图拉认为,佛罗伦萨很难留住这位中场王牌。本赛季,皮尔洛伤病不断,加利亚尼有必要引进和他技术特点类似的球员。除了A-迪亚拉和蒙托利沃之外,加利亚尼还相中了纳因格兰。22岁的他本赛季在卡利亚里大放异彩。来自OPTA的统计显示,这位年轻的比利时国脚28场联赛拦截75次抢断90次。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还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

当然,中场只是AC米兰改造规划的一部分,红黑军团的两条边路也亟待增强。《全市场》透露,加利亚尼相中了范德维尔和贝尔。其中,范德维尔司职右后卫。目前,切尔西正在和阿贾克斯商谈这笔交易,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在尝试引进此人。相对而言,贝尔的转会竞争更加激烈。在欧冠赛场两度戏耍麦孔后,贝尔大红大紫。在这笔交易中,AC米兰面临着国际米兰的竞争。目前,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联赛中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本周末,两队米兰德比很可能会决定冠军归属,而双方在转会市场中的德比大战才刚刚开始。除了贝尔之外,蒙托利沃和纳因格兰也是国际米兰的转会猎物。天空台专家斯科切蒂认为,蒙托利沃加盟国际米兰的几率更大。《全市场》认为,凭借同卡利亚里的交情,AC米兰在纳因格兰的转会中占优。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