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无奈4杆过百还输球 世锦赛欲3度称王

2011年03月29日2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卫冕冠军4个单杆过百仍出局,这是今天下午马克-威廉姆斯爆冷输给胖子李之后最大的看点,然而不要说媒体,就连身经百战的威廉姆斯自己都觉得今天这样的场面实属罕见。

如果说大部分比赛都略显温吞的话,那么今天的比赛可谓火药味十足,卫冕冠军威廉姆斯不断在出现失误之后,奋起直追,也就导致今天的比赛连续出现单杆过百的情况,也凸显了威廉姆斯火爆的个性,只是单杆过百却没能掩盖他的失误,最终还是输掉比赛。“今天自己发挥还是尽力了,但要是4个单杆过百还会输球,还是很罕见的。但一切都发生了,自己也没办法。”

但赛后输掉比赛,威廉姆斯却不愿意承认自己心态不好影响发挥。“对手在凌乱的局面下能够取胜,靠小的得分获胜。而且对手安全球也解得很漂亮,确实让我没的说。但我不会因为失败而气馁,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威廉姆斯勉强的在嘴角挤出一丝笑容,称自己也很喜欢这种感觉。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如果此次中国公开赛能够走的更远的话,威廉姆斯很有可能冲击世界第一的位置,但如今首轮出局,无疑会影响他的世界排名。现在唯有依靠世锦赛上能够打得更好,为自己赚取更多的积分。

因为目前世界排名系统有了新的规则,所以就连他自己都搞不懂如何才能冲击世界第一的位置。所以在威廉姆斯看来,世界第一不过只是一个称号,并不能代表什么,自己也并不会在意。“我现在最必要做的就是世锦赛能够友好的表现,争取自己第三次世界冠军的头衔!”输掉中公赛之后,威廉姆斯把所有的希望也寄托在世锦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