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6-4成功复仇金左手 跻身大师赛八强

2011年01月11日05: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1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丁俊晖6比4力克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跻身八强。在多次输给对手后,丁俊晖终于在大赛中成功复仇。

去年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被威廉姆斯逆转痛失冠军,世界公开赛也被对手挡在四强之外。在世界大赛中,丁俊晖对阵金左手一直处于劣势,如今则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狭路相逢。

威廉姆斯如今状态正佳,前不久的英锦赛刚刚获得亚军,世界排名已经飙升至第三位,而且对丁俊晖有绝对的心理优势。不过丁俊晖近期的状态也明显提升了,刚刚结束的中巡赛宜兴总决赛问鼎。

本场比赛丁俊晖首局就打出单杆89分先拔头筹,威廉姆斯则在第二局以80比0完胜。第三局比赛十分激烈,丁俊晖在0比51落后的局面下奋起直追,最终74比55逆转取胜。

此后两局,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52分和61分,一轮三连胜高潮过后,取得总比分4比1的优势。第五局威廉姆斯以69比53取胜扳回一局,丁俊晖则在第六局先后打出单杆56分和69分,总比分5比2领先获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威廉姆斯此后表现出色,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第十局威廉姆斯又取得48比0的领先优势,但丁俊晖此后把握住机会,最终以75比48逆转,总比分6比4逆转取胜。

力克强敌跻身温布利大师赛八强后,丁俊晖将在1/4决赛对阵两位世界冠军希金斯和多特之间的胜者。(陈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