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李行擒达赫迪没压力 不惧世锦赛亚军望再爆冷

2011年03月28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失望!失望!真的非常失望!”能够让在世界前16保持15年纪录的达赫迪不断连称失望的选手并不多,更何况是中国选手。而今天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外开赛上,中国选手李行(微博)就爆出了这个冷门。

在今天进行的外卡赛中,中国选手李行一开局就以4:0的绝对优势领先达赫迪,尽管达赫迪还是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挡李行这场胜利。当然,让达赫迪如此状态不佳不仅仅是因为李行强势的进攻,原本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中国公开赛获得世锦赛的资格,但眼看大势已去,达赫迪的心情也受到影响。“因为自己找不到状态,感觉自己没办法进世锦赛了,所以我自己更失望了。”赛后,达赫迪用的最多的词就是“失望”。

谈到李行今天的表现,达赫迪恰恰理解了李行没有压力的心态。“一般对外卡选手会争取很多进攻机会,而且李行之前在英国打过一段时间的比赛,他本身个人技术就不错,再加上有增添了不少的经验,对队员的提高非常快。”达赫迪直言,如果下一场对多特的比赛李行还能像今天一样连续打高杆的话,可能对多特都是一种威胁。

作为第一个外卡赛获胜的中国选手,李行在赛后也赢得了媒体的赞赏。走进新闻发布厅,全场记者都在为他鼓掌。“今天整体还是不错,赢了五盘,四盘都是60+,感觉自己进攻很好,没有压力。刚刚打完中巡赛就过来集训给我很大帮助,球台各方面都比较快才打出了这场高质量的比赛。”

而今天的比赛也并非一帆风顺,在4:0绝对领先达赫迪之后,李行在第五局错失了获胜的良机,打绿球之后出现失误,被对手扳回一局。“可能就是打得太顺了,这些年去英国自己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让自己能迅速调整心态,我也希望下次这种错误能够少犯一下。”

正如达赫迪所说,并没有压力的李行今天只是像打出自己的正常的水平,所以在进攻时并不会患得患失,不像达赫迪在比赛过程中还要考虑自己的积分问题。而下一场他即将面对世锦赛亚军多特,无论对谁,这都将会是一场恶战。但有了今天的经验,李行更不会因此而惧怕对手。“我跟他之前没有交手过,下一场比赛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吧!人家是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各方面都比我好,尽量还是让自己像前几天一样就行了,没有想太多!”李行透露,自己在中公赛之后将会准备四月初进行的亚青赛的比赛,而今年也将继续回到英国参加Q-School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