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三度破百 4-1李行跻身4强

2010年12月28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巡赛总决赛丁俊晖三度破百 4-1李行跻身4强

丁俊晖顺利晋级四强(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0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郎酒•新郎酒”杯宜兴总决赛继续展开鏖战,在1/4决赛一场焦点战役里,由丁俊晖迎战李行,最终丁俊晖三次单杆破百,4比1轻取对手,轻松晋级四强。

丁俊晖缺席了今年初的中巡赛张家港站的比赛,而在今年7月的成都站,正处于休假期的小丁明显无心恋战,在首轮便爆冷输给四川小将陈飞龙。由于今年恰逢全国体育大会和亚运会,所以中巡赛原计划内的四站比赛减为三站,而在最后一站总决赛中,丁俊晖即便夺冠,赛季的总积分也只有9850分,提前无缘国内年终第一。

中巡赛总决赛是年底的收官大戏,也是全年巡回赛中积分、奖金最高的,共有32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全国排名前16位的好手和16位通过资格赛的球手。丁俊晖在此番中巡赛总决赛首轮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比3逆转阿布拉江,第二轮4比0零封王林翰。而李行首轮4比0轻取达海林,次轮4比2淘汰陈喆,状态也不错。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一改慢热的弊病,开场12比0领先,其后丁俊晖稳扎稳打一红一彩连续打进,很快就打出理想球型,丁俊晖出杆迅速毫不犹豫,行云流水的打法大有火箭奥沙利文的风范,单杆轰出113分清台,125比0零封对手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21比0领先,李行拿下6分,丁俊晖有机会一杆制胜但没把握住,李行单杆轰下38分,44比21反超。李行逐渐找到手感和自信,单杆斩获35分,以79比21奏凯,把局分追成1平。

第三局比赛李行率先上手打进红球,但随后就露出破绽,丁俊晖通过巧妙的叫位形成连续进攻,单杆打出125分,尽管最后一颗黑球没有打进,还是125比1轻取对手,局分2比1超出。

第四局比赛李行连续三次上手仅仅取得12分,分别拿下4分,1分和7分。丁俊晖逆境反扑,通过几杆调整,把复杂的球型变得简单,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就完成了清台,单杆116分拿下,116比12再胜一局,局分3比1抢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李行抢先上手取得了46比0的梦幻开局,丁俊晖上手打进一颗红球,李行卷土重来单杆赚取15分,61比1扩展优势。丁俊晖并没有放弃,先是拿下6分,接着又单杆取得16分,再之后又斩获7分,将比分迫近到30比61。李行取得7分,68比30领先。丁俊晖49比72落后时做出一杆精妙的斯诺克,李行解球失误被罚掉5分。丁俊晖清光台面的蓝球、粉球和黑球,双方战成72平。抢黑球阶段,丁俊晖将黑球稳稳推进底袋,79比72拿下此局,从而以4比1力克对手跻身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半决赛将战 金龙和曹宇鹏之间的胜者,比赛将在明天下午15点30进行。(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