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新援不屑10号魔咒 名头过大反遭京媒质疑

2011年03月28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J联赛德罗巴”,国安的最后一名外援戴维名头大,来历也不小,曾经在J联赛32轮比赛中打进16球获得银靴。但是3月28日晚BTV-6《足球100分》栏目中,北京体育广播著名主持人梁言和前国安10号商毅,却对看起来虚胖的戴维产生了质疑:他到底多长时间没训练?国安不签他,他还会继续不训练么?而晚上签约完成之后,戴维也选择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

戴维的履历看起来十分不错,头球能力出众,曾经在亚冠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力压李玮锋帮助球队打入一球。国安队前主教练李章洙也曾经这么评价戴维:“他的能力至少比提亚哥要强!”而在射门的感觉上,戴维也常常打入一些匪夷所思的进球,这也让戴维获得了以射门为职业的天生杀手评价,除此之外戴维的速度也不错,出色的盘带和临门一脚,让他的突破防不胜防,这也让他获得“千里马”的外号。

不过戴维的这些资历,却无法获得BTV-6两名嘉宾的认为,面对戴维第一眼给人带来的虚胖感觉,商毅首先就惊呼:“这是真壮,还是虚胖?”梁言则对戴维的虚胖进行了调侃:“能来就不错了,飞了四天,这是浮肿,他坐的什么飞机,站站停,慢慢飞。不过我记得他以前是瓜子脸,还是国字脸啊,现在这是什么脸型?”

在调侃完戴维之后,两人对戴维到底什么时候能代表国安队上场比赛进行了探讨,商毅认为戴维前几轮比赛肯定打不了,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戴维都没能比赛,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了。梁言则继续着自己的调侃,“他这两个月不训练干嘛呢?咱们不签他,他还能继续不训练么?”

但是调侃归调侃,刚签完合同的戴维随即选择便选择了自己新赛季的球衣号码:10号。在得知国安队10号球衣的魔咒之后,戴维表示了不屑:“我选择10号,就是要为了打破国安10号的魔咒。”而国安队总经理高潮则在签约后,表示自己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同时高潮也相信戴维能很快恢复自己的状态:“经过短短的一段时间恢复,就会恢复他的竞技状态,但是要100%恢复,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