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怀特因签证缺席斯诺克中国赛 田鹏飞不战而胜

2011年03月28日14:27我的台球网修堃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3月27日下午,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已经来到北京的全体参赛球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奥沙利文、塞尔比将于明天抵达北京,不过从资格赛一路杀进正赛的“人民冠军”怀特则将注定缺席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原因就是他的签证出现了问题。

素有“人民冠军”之称的吉米-怀特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今年中国公开赛怀特也是状态不错,一路从资格赛杀进了最后的正赛,而信心满满的怀特也是准备在今年的北京大干一场。不过,充满美好愿望的中国之行就在昨天告吹了,原因是怀特的签证出了问题。

据世台联驻中国的官员透露,怀特直到登机前的一刻才被告知签证有问题,“就在机场,当怀特准备登机时,机场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签证出现了问题,因此他的这次中国之行就此告吹了。”

由于怀特在不久前才刚刚来到中国的广州参加了展会,而怀特也因此认为他的签证是多次往返中国的签证,所以本次参加中国公开赛就没有再次进行申请,没想到当他到达机场的时候,才被告知此事。

人民冠军怀特提前退赛,自然让许多球迷很是失望,但是持外卡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球员田鹏飞(微博)却“沾”了不小的光,因为在外卡轮的比赛中,他原本是要与怀特对战了,而如今对手的缺席,田鹏飞自然是不战而胜晋级正赛首轮。

“也谈不上什么开心,打比赛主要还是以锻炼为主,有点儿遗憾吧,不过这也不会打乱我的备战计划,因为之前一直都在集训,既然现在直接进正赛了,那么就好好准备于塞尔比的比赛吧。”田鹏飞通过电话告诉记者。

在正赛首轮,田鹏飞将迎战“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田鹏飞也是信心十足,“也没什么特别的,打过一次我赢了,信心上会好一点吧,我会好好准备。”田鹏飞说。(文/MY147记者 修堃)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