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首轮对战伯内特

2011年03月22日17:56新闻晚报王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7点,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对战抽签仪式在英国温布利体育馆进行。丁俊晖首轮的对手为伯内特,而傅家俊(微博)则再次抽到了去年世锦赛首轮的对手马丁·古尔德。

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7日-5月2日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举行,此前5位冲击正赛的中国资格赛选手均已遭淘汰,今年世锦赛又只剩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人。丁俊晖所在半区不错,避开了“75三杰”以及墨菲、马奎尔两大恶手,而最新公布的首轮签表更是上签,伯内特排名32位开外,虽然名为“148先生”,并在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夺得亚军,但此后的5站排名赛都没能闯过资格赛。丁俊晖上一次与伯内特交手,是在2008年的大奖赛,丁俊晖5:0战胜对手。

相比之下,傅家俊的签运就不太如意。去年世锦赛首轮对阵古尔德,傅家俊9:10憾负,本赛季傅家俊除了在大师赛打进决赛,大部分时间比较沉闷,而古尔德却处于个人的状态高潮期,目前临时排名已升至第18位。此外值得注意的首轮对阵有:奥沙利文VS戴尔,希金斯VS斯蒂芬·李,卫冕冠军罗伯逊将迎战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将和瑞恩·戴上演威尔士德比。

(新闻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