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丁俊晖分进死亡半区 笑称回家睡觉备战

2011年03月28日01:58北京娱乐信报张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赛丁俊晖分进死亡半区 笑称回家睡觉备战

信报讯(记者张健)北京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今天将在大学生体育馆打响。世界斯诺克球坛大腕悉数参赛,上届中国赛亚军丁俊晖明晚亮相,将对阵首轮外卡赛科特·马福林和曹宇鹏(微博)间的胜者,如果过关,随后他的晋级之路将相当艰难。

可以说丁俊晖被分在了“死亡半区”,在次轮,等待他的将是史蒂文斯或者老将亨德利,如果他打进8强,前面拦路的将很可能是“火箭”奥沙利文,或者是上届决赛上战胜过他的威廉姆斯。

此次丁俊晖很有可能又将在这项赛事中度过他的生日(4月1日)。对于参赛,丁俊晖表示,自己并未设定具体目标,“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年自己在中国公开赛上发挥不错,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希望今年能延续去年的好状态。”最近,丁俊晖在连续参加的海南精英赛和中巡赛中表现欠佳。被问及自己如何调整状态时,他笑着说:“回家睡觉呗,还能怎么办?”他解释前面两个赛事成绩不理想是因为刚从国外回来,没有时间进行系统的训练,“回国后突然几个赛事,感觉不适应”。中国公开赛可算是丁俊晖的福地,他在这里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排名赛桂冠,去年也打进决赛。

根据赛程,今天将进行外卡轮和部分球员的首轮比赛,中国选手曹宇鹏、梅希文、肉孜买买提、金龙(微博)、李行、李岩、于德陆等人将与乔·佩里等人争夺进入首轮的名额。

(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