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用睡觉调整状态 只希望比赛早点儿结束

2011年03月27日19: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用睡觉调整状态 只希望比赛早点儿结束

丁俊晖受各媒体追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27日北京讯(特派记者张楠)尽管组委会一再私下提醒记者,多采访一些外国选手,但当中公赛发布会结束主持人宣布进入自由采访环节时,所有记者依然还是一窝蜂的扑向了丁俊晖。因为,他始终是本土举行的斯诺克比赛最受欢迎的选手。

北京时间3月27日下午,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和球员见面会。吸取了去年发布会的教训,组委会这次虽然也请上了包括希金斯、亨德利、傅家俊(微博)、威廉姆斯和丁俊晖等选手上台接受采访,但并没有把整个媒体提问环节放的过长。去年的发布会同样也是安排了一些球星接受媒体采访,但整个发布会所有记者都在围着丁俊晖“狂轰滥炸”,台上其他选手被搞的很尴尬。所以今年则只安排媒体问两个问题,就进入到了自由采访时间。组委会工作人员也不断在台下提醒记者也多向其他外国选手问些问题。但即便如此,进入自由采访环节时,大家依然还是把丁俊晖团团围住,只有两三名记者找到球王亨德利,希金斯和卫冕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即便在英国甚至全球都备受追捧,但面对丁俊晖在中国的超高人气,也只好无奈的笑笑离开。

从月初结束欧洲比赛回到国内,丁俊晖跟其他选手来到海南博鳌参加了海南斯诺克精英赛。然而在这场略显娱乐的比赛中,丁俊晖小组赛便早早出局,连续两场比赛找不到手感,令国人略显失望。海南精英赛之后,丁俊晖又前往张家港完成了中巡赛的比赛。尽管之前表示自己会好好备战中巡赛,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一直找不到状态的他以没手感为理由,中途向实力并不强的曹新龙认输,再度引发了关注。

“从英国回来主要是没怎么训练,本来准备回来训练,结果一些赛事连续进行,回来就稍微练了两天,我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准备,整个人都在旅途中。”就在中国公开赛开始前,丁俊晖也解释了之前两个国内比赛状态不佳的原因。

如何调整状态迎接中国公开赛?小晖低着头把玩着自己的手,开玩笑的回应记者:“睡觉,除了睡觉还能有什么?”中国公开赛一直让小晖有着不一样的情结,因为这个比赛第一年落户北京,小晖就获得冠军,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一个排位赛冠军。从此以后,每年打比赛总会有人用当年的成绩询问丁俊晖。“赛场上主要是有很多因素,对手会给我很多压力,而且比赛场上什么都会发生。”丁俊晖依然还是用同样的答案回应大家,只是他希望自己今年的能够像去年中公赛一样努力。

对于众多斯诺克选手来说至关重要的世锦赛将在中国公开赛之后接踵而来,对于今年的排名,丁俊晖似乎并不在意,只表示一切尽力就好。提到自己对中国公开赛和世锦赛期望,丁俊晖也再次露出了自己的本性:“我就希望早点儿结束,别的没了。”向来不爱掩饰的小晖,在这个时候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