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现场:恒大队员频频被嘘 仅有郎平得到尊重

2011年03月27日1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7日天津讯 (记者李博) “广东女排,2号冯坤……”天津人民体育馆的喇叭里正在播报了广东恒大女排队员的出场阵容,“嘘……”只见在名字刚刚播报完地时候,现场嘘声一片。

这是发生在天津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之间展开的全国女排联赛决赛前的一幕,这场引人关注的较量被人们看作是女排联赛这些年天津王朝将被终结的分水岭。此前在两队常规赛的较量中,天津女排主场虽然3-2击败了恒大女排,但是在客场却输了一个尴尬的0-3,常规赛冠军的头衔也第一次花落今年刚刚升组的广东恒大女排。

此前在天津主场的较量中,两支队伍的球迷就曾经发生过一些口角。而央视工作人员甚至与当地球迷大打出手,因此这场比赛赛前就被渲染的火药味十足。在比赛开赛前半个小时,天津人民体育馆门外,黄牛党就在到处兜售球票,而不少球迷也早早来到赛场布阵。打鼓、各种充气棒都在摆在场内。

此时,场上的队员正在进行热身,而天津球迷已经按耐不住了,有人用天津话大喊,“傻X”,而工作人员见势不妙,马上过来阻止了这些过激的行为。

4点10分,女排联赛决赛正式开始,当广播播报天津女排的主力阵容时,全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然而当恒大女排队员的名字从广播传出的时候,形势有点不妙了,每个队员名字后都是嘘声一片,只有广播播出主帅、土生土长的天津人郎平的名字时,才赢得了现场的一定程度上的掌声。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在比赛一开始就非常浓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