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养精蓄锐迎战恒大 面对强敌心态平稳

2011年03月26日15:43今晚网-今晚报李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睿)明天下午,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场就要打响了。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在主场迎战A组新军恒大女排。第九次杀入联赛决赛的天津女排在认真备战的同时,也不忘留出时间养精蓄锐。

昨天,天津队率先到人民体育馆适应了场地。这里全队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而这里也陪天津女排经历了许多次重大比赛。但决赛来临的时候,这里也显得比平时多了一份森严。场地训练的内容还是配合为主,在面对恒大女排这样的强敌时,默契的配合和流畅的转换十分重要。天津队的训练节奏很平稳,大家的情绪不急不躁,虽然这是联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但是大家都保持着平稳的心态。

下午的训练内容是轻技术训练,几位伤病较重的老队员也被主教练刘晓明安排休息。联赛至今已进行了三个月,老将们的伤病也在长时间的比赛、奔波当中影响着她们的状态。而今,最后的决赛就要开始了,她们的状态如何,对天津队的比赛十分重要。这个时候,休息对她们来说就是最好的恢复手段。虽然训练的强度并不大,还安排老将们多休息,但思想上却让队员们一直保持着对决赛的重视。前天开始,已经安排队员们研究与恒大队的比赛录像,“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把恒大队的打法烂熟于心,也是准备工作之一。而在以往,可很少这么早就开始要求队员们看录像的,这也足见教练组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此外,今天,联赛季军的争夺战也将展开首回合较量。今天的比赛中,浙江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队。

(今晚网-今晚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