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船长复出山猫惊险过关 甜瓜36分尼克斯六连败

2011年03月27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船长复出山猫惊险过关 甜瓜36分尼克斯六连败

甜瓜36分难挡尼克斯六连败【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山猫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在史蒂芬-杰克逊复出的助阵下,山猫打出八人得分上双的表现,最终以114-106击败尼克斯,结束了对尼克斯的四连败。

山猫取得两连胜,杰克逊得了19分和7个篮板,波里斯-迪奥贡献20分和8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和肖恩-利文斯顿各得13分,DJ-奥古斯汀得到13分和9次助攻,夸梅-布朗贡献11分和7个篮板,马特-卡洛尔和丹特-库宁汉姆各得10分。

尼克斯遭遇六连败,卡梅隆-安东尼得到36分,昌西-比卢普斯贡献14分和10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得了14分和6个篮板,兰德里-菲尔兹贡献16分,谢尔顿-威廉姆斯得了10分和9个篮板。

不管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之间是否有矛盾,反正尼克斯最近的表现不好。而山猫昨天则在客场爆冷击败凯尔特人,而且杰克逊还缺阵。虽然此前对尼克斯已四连败,但山猫过去四次主场对阵尼克斯赢了三次,因此在这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山猫自然想要继续把尼克斯推向深渊。

开场后两队不设防大打对攻,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尼克斯打出12-8的开局。之后亨德森连罚带投拿下4分,带领山猫完成6-0的攻势将比分追平,也把比赛带进了僵持阶段。在本节还剩3分05秒时,杰克逊助攻迪奥上篮得手,山猫取得24-22的领先。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山猫仅打进2个运动战进球,其中还包括库宁汉姆的压哨补篮。首节安东尼拿下9分,带领尼克斯在本节结束时取得31-30的领先。

第二节开局尼克斯突然出现得分荒,在3分多钟里一分未得,山猫趁机完成12-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2-31。在本节进行到8分26秒时,道格拉斯助攻安东尼跳投命中,尼克斯才打破了得分荒。本节前半段卡洛尔拿下了8分,在本节还剩6分26秒时,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山猫又完成8-0的攻势,并将比分改写为52-35。而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尼克斯的表现虽有所提升,但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只能将比分追至51-64。

第三节一上来杰克逊连中2记三分,接着迪奥也连得5分,山猫将比分拉开到75-55。此后菲尔兹两度攻篮拿下5分,算是为尼克斯稳住了局势。但本节中段山猫的进攻效率也有所下降,在本节还剩4分16秒时,安东尼完成打三分进攻,尼克斯将比分追至71-81。本场比赛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表现还是不错,但斯塔德迈尔在严防下失去了水准。随着奥古斯汀完成打三分进攻,山猫在本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92-79。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1分34秒时,菲尔兹罚中1球,尼克斯顽强地将比分追至106-110。但此后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奥古斯汀罚中2球后,在比赛还剩23秒时,山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14-106。之后安东尼自投自抢补篮也不中,同时也宣告了尼克斯的败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1/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2/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3/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4/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5/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6/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7/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8/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