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体能严重超负荷 尼克斯紧急取消一场训练

2011年03月25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在周四输给魔术那场比赛后,小斯说他在第一节开始就感觉到累了。尼克斯在3月密集的赛程让他们的体能受到严重考验,而小斯的体能更是超负荷。周六,尼克斯主场迎战雄鹿,但经过一番讨论,德安东尼还是决定取消周五的训练。

整个3月,尼克斯一共要打18场比赛,其中要打背靠背的比赛就有12场,加上训练,尼克斯几乎得不到一天的休息。小斯说道:“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也没打过像现在这样的赛程。”在与魔术的比赛中,德安东尼表示,小斯的两条腿都已经快跑不动了,“但他不得不坚持着。”体能的消耗直接影响到整个尼克斯的表现。

在周四的比赛结束后,尼克斯本来安排了周五的训练,但在小斯与德安东尼经过一番谈话后,他们很快决定取消这场训练,让大家得到一天的休息。“在过去20天时间里,我们打了14场,他(小斯)一整年都承担了太重的责任。”德安东尼表示,“我安排他的上场时间太多,我们一直都在谈这个问题。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不得不这样子,我们要努力打进季后赛。但现在看来,代价好像有点大了。”

本赛季,小斯的上场时间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第11,共打了2584分钟。勇士的艾利斯以2903分钟排第一。小斯本赛季场均36.9分钟也是他的职业生涯新高。在2003-04赛季和2008-09赛季,他分别打了55场和53场,场均时间均为36.8分钟。而在打满整个赛季的情况下的最高场均时间,也只是2004-05赛季在太阳的36.1分钟。最近一系列密集的比赛,小斯的体能已经严重消耗,在这一过程中,他的场均得分也比他的赛季平均水平下降。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