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吞五连败

2011年03月26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吞五连败

甜瓜”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合砍53分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甜瓜”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合砍53分,但昌西-比卢普斯11投3中只获得7分。尼克斯在首节被詹宁斯夺走16分,单节输给雄鹿11分,之后尽管奋力追赶也未能挽回败局,最终以96-102不敌雄鹿。詹宁斯贡献37分,创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尼克斯遭遇五连败,雄鹿最近12次打尼克斯赢了10场。

雄鹿方面:博古特21分17个篮板4次盖帽、詹宁斯37分、阿莫特12分、萨尔蒙斯11分。尼克斯方面:斯塔德迈尔28分9个篮板、安东尼25分、比卢普斯7分、道格拉斯16分。

詹宁斯和德尔菲诺先后命中三分,雄鹿开场6-0先声夺人。安东尼上篮得分,尼克斯还以颜色。詹宁斯率领雄鹿展开猛攻,打出一个10-2的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尼克斯依靠安东尼的个人能力追分,但雄鹿多点开花攻势不减,尼克斯的反攻收效甚微,分差一度被拉大至15分。安东尼3罚全中,尼克斯勉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4-35。詹宁斯在首节比赛中9投6中轰下16分,雄鹿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

杜林三分命中,雄鹿在第二节开始后领先14分。斯塔德迈尔率队掀起一波11-2的进攻浪潮,尼克斯将分差缩小为5分。雄鹿派上詹宁斯,詹宁斯登场后就是一记跳投命中,为雄鹿稳住战局。博古特展示他在篮下的杀伤力,连续强攻得手,雄鹿将分差扩大至11分。尼克斯连拿4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尼克斯以51-58落后雄鹿7分。詹宁斯在上半场15投9中劈落23分。

第三节开战,阿莫特上篮得分,雄鹿领先9分。斯塔德迈尔成为尼克斯进攻主打星,“小霸王”连续取分率队将分差压缩至4分。德尔菲诺三分命中,雄鹿再次获取9分领先。斯塔德迈尔下场休息,安东尼接管进攻领导权率队反扑,肖恩-威廉姆斯压哨上篮得手,尼克斯以77-82落后雄鹿5分进入第四节。

斯塔德迈尔先是助攻道格拉斯三分命中,随后自己连拿4分,尼克斯只落后雄鹿1分。比赛进入刺刀见红的阶段,詹宁斯挺身而出,他连续砍下11分,雄鹿领先尼克斯10分。尼克斯连续进攻未果,博古特在终场前1分41秒两罚全中,雄鹿领先尼克斯12分锁定胜局。(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