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欲与湖人抢范帅 球迷呼吁火箭旧帅救场

2011年03月27日06: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欲与湖人抢范帅 球迷呼吁火箭旧帅救场

杰夫-范甘迪【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 尼克斯在主场被雄鹿干掉之后,他们已经遭遇5连 败,这让纽约的球迷异常愤怒。球迷们在昨天比赛的最后时刻,狂嘘德安东尼, 嘴里大喊“杰夫-范甘迪,杰夫-范甘迪”。《纽约邮报》由此分析说,球迷们现 在开始想念范甘迪,这名教练曾经率领尼克斯取得过辉煌战绩。

所谓的三巨头最后时刻再度哑火,詹宁斯成为尼克斯的噩梦。尼克斯进入第四节 之后本来有机会,但是他们一度6分钟没有投中一个球,他们连续11投不中,而 这11个球中有10个来自斯塔德迈尔、卡梅隆-安东尼以及比卢普斯。与此同时, 詹宁斯则不可阻挡,他率领雄鹿击败尼克斯。

“我们现在啥也没干,季后赛还没有铁板钉钉呢,我们只是排名第七而已。现实 情况是我们不断输球,而对方正在不断拼搏,准备超过我们。”斯塔德迈尔说。 尼克斯在输掉对阵雄鹿的比赛之后,他们交易之后的战绩只有7胜11负,胜率只 有38.8%。《纽约邮报》由此调侃说,如果安东尼一开始就来纽约,尼克斯现在 只赢了31场。

球迷们看到这一切,他们愤怒了,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大呼杰夫-范甘迪的名 字。自从范甘迪九年前辞职之后,尼克斯似乎就堕入苦海,艰难的寻求季后赛之 旅。范甘迪自从离开火箭之后,一直从事解说员职务。现在传言有多支球队对他 感兴趣,其中包括洛杉矶湖人队。

“现在进攻太糟糕了,就像我们的引擎进泥巴了一样,不能正常运转。特别是进 入第四节之后,我们仿佛被什么击中头部一样,突然就断电了。我本来是一个乐 观的人,市场将微笑挂在脸上。但是面对现在这一切,要我笑出来是一件很苦难 的事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

对于德安东尼来说,他现在面临的问题不单是进攻,而且还有防守。在尼克斯无 法打出流畅进攻的背景下,球队的防守一如既往的糟糕,这估计就是尼克斯球思 念范甘迪的原因。当然,德安东尼是一个进攻型主教练,他现在首先需要做的还 是将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捏合在一起,让两人发生化学反应。(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1/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2/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3/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4/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5/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6/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7/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8/9
  • 组图:甜瓜小斯53分昌西打铁 尼克斯负雄鹿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