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新民晚报:老布能为国奥带来什么?

2011年03月25日09:02新民晚报华心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是普通人,不做普通事。在一个含饴弄孙的年纪,老布登陆中国。当很多人臆测他可能会在上海结束自己的教练生涯时,老布又跳上了中国国奥这艘并不雄伟的战舰。

老布爱折腾,闲不住的性格。老布爱骂人,他要的是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威严形象。有相熟的记者没有准备问题便去采访,也遭遇严厉斥责,“我是世界级的教练,你不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工作,这是对我的不尊重。”

其实他是个步步为营的人。心思缜密,甚至连每一次脾气的爆发,都有着精确的盘算。老布的中国计划,也是谨慎思量后的结果。

老布为国奥带来了什么?靠一个教练,捏合起一支水平有限的球队,并让其变得所向无敌,这个想法太过天真。但至少,一种精神、一种理念的灌输与熏染;一种纪律,一种约束的管教与制服,可以让中国的足球小将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老布在中国,已经赢了。至于国奥,至少不会比原来更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