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热身布帅相中绿城小将 询问吴金贵欲征召

2011年03月22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2日,国奥队与杭州绿城热身战成0比0平。赛后,布帅表示很满意,不仅仅是过程不错,更坦言有机会赢得比赛,此为还有一意外之喜,就是他又看到了绿城队中的一名小将,觉得非常不错,所以赛后第一时间他就询问吴金贵那么队员的年龄,并表示下次集训可能要招他入队。

由于杜威、汪嵩(微博)等6人分别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这6人的不在,也迫使绿城主帅吴金贵在今天带了更多年轻队员到上海来打这场热身赛。在今天的比赛中,吴金贵也在下半场大幅度换人,让更多年轻队员上场比赛。从比赛来看,绿城队的年轻小将表现很不错。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从看台上走下来向老布寒暄,可没想到老布第一时间询问吴金贵,问他队中的那几名年轻队员属于哪个年龄段……但得到吴金贵是89-90年龄段的答复后,老布兴奋地一把抱住吴金贵,表示下次可能会招他们进入国奥队。由此看来,如果国奥队的下一期集训中,出现更多的绿城球员,也丝毫不用意外。

由于当时老布也无法说出那几名绿城小将的名字,因此赛后记者也询问吴金贵老布所指的是哪几名队员?“呵呵,我们只是在沟通下,他了解下我们89-90年龄段队员的情况。当然,老布所指的队员,是我们89-90年龄段的队员,是国奥适龄年龄段的球员……”对于哪几名队员,吴金贵也没有明确给出答复。

在目前的国奥队中,绿城队有包括唐佳庶和巴力(微博)两名队员,这两名队员也基本都是绿城队的主力球员。事实上,除此之外,绿城队的确聚齐了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是吴金贵当初刚到绿城是一手带起来的,也借此在上届全运会上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在看到了这一点后,连老布也感叹绿城拥有一批随时能够上场打联赛的球员,“他们至少有25名球员可以打联赛,这是与我去年执教申花时的最大不同。”上赛季,老布执教申花时,他可用的人并不多,拥有更多人能够打比赛一直是他的梦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