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葡超小将抵沪会师国奥 坦言不惧布帅要求苛刻

2011年03月24日11:38东方体育日报沈坤彧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今天,国奥队将迎来这次集训第一名留洋球员的回归。在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效力的王刚原本定于昨天报到,但是要因为处理签证问题,则推迟了一天抵沪。

王刚昨天已经从葡萄牙飞抵北京,但是因为自己在葡萄牙的工作签证即将到期,因此暂时留在北京处理签证事宜。而由于葡萄牙大使馆办理签证业务的时间是每周一和四,所以王刚至少要到中午才能飞上海,前提是签证一切顺利。他表示,自己希望赶得上参加下午的训练。布拉泽维奇十分盼望留洋球员归来,他早在第一期集训时就表示将在适当时机召唤海外球员归国。二月份的集训主帅原本就指望王刚和汪洋到位,但是对方俱乐部没肯放人,这个心愿不得不拖到第三期的集训来完成。

其实无论王刚或是汪洋都很早就表示过渴望接受国字号球队的召唤,为国效力。王刚本来要和上届国奥参加亚运会比赛,并且和俱乐部进行过沟通,但最终因为伤病遗憾缺席。虽然身在葡萄牙,球员却一直关注国奥队,对于主帅布拉泽维奇也非常熟悉。“他之前带克罗地亚队的时候我就看过他们的比赛,那时候他们队里还有苏克。”王刚当然也早就听说主帅要求苛刻,但他表示会努力达到老布的要求。

布拉泽维奇对于两名海外球员寄予了厚望,虽然没有明说,但事实就是他希望国奥队锋无力的问题通过两人得以解决。不过老布也已经明确表示,虽然他们是海归,但如果训练中表现不好,自己的球队也不会为他们腾出位置。“现在的国奥队,没有一个人的位置是固定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