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补办身份证到手 网友调侃原来你是黑户

2011年03月24日1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补办身份证到手 网友调侃原来你是黑户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一个多月前,陈一冰在微博上疯狂寻找丢失的钱包,在努力无效的情况下,吊环王终于认命去补办。体操世界杯法国站结束之后,他终于将补办好的新身份证拿到手。这不,第一时间就上腾讯微博跟粉丝们报备了。

之前,由于坐出租车的时候不小心,陈一冰丢了钱包,里面有他所有的银行卡、身份证还有房卡。之后他很快在微博发布了这条新闻,希望好心人能帮他把钱包送回来,作为答谢,他表示只要自己的各种证件,现金则可以送给好心人。然而在等了一个星期之后还是杳无音讯,吊环王终于失望了,于是他只能选择回天津补办身份证。

不过由于缺乏生活常识,陈一冰第一次去的时候居然忘记带户口本,所以难得的一天假期只是陪父母吃了顿饭,就匆匆返回北京。这件事还被微博上的粉丝嘲笑了很久,但是没办法,谁也不是整天丢身份证,所以自然没有太多经验,只能再等机会回家补办。

后来,陈一冰一直忙于训练,所以直到法国站比赛结束之后,他才把新身份证拿到手,难怪开心不已的吊环王很快在微博上宣告:哈哈 我是个有“身份”证的人了。

这份“失而复得”的喜悦也感染了网友,有人开玩笑让他把新身份证上的证件照拿出来秀秀,也有人直接调侃:“原来以前是黑户啊。”不过甭管怎么说,这下陈一冰总算能放心了,不然出门比赛没有身份证,还真是件麻烦事儿呢。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