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海耶斯三双闪耀赛场 马丁乃真英雄

2011年03月24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金州勇士。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7胜34负,而勇士则为30胜41负。最终火箭131-112大胜对手赢取5连胜。下面让我们对本场比赛火箭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的表现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凯文-马丁:9.5分

虽然今天查克-海耶斯的三双震撼人心,但是马丁实际上才是球队赢球的真正英雄。全场21投12中狂砍34分的他疯狂的肆虐着对手的篮筐,这位超级得分手在场的时候球队净胜对手19分,蒙塔-埃利斯和史蒂芬-库里对他的防守完全被忽略不计。

查克-海耶斯:9分

如果海耶斯最后不是因为努力让得分上双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心态上的变化,几次进攻均无功而返,其实他即使今天没有拿下三双,也可以得到更高的评价。不过不管如何,海耶斯今天将他本赛季的神速进步和在篮板和策应方面的全能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这个海耶斯还是当年那个选秀失败的底薪球员么?

路易斯-斯科拉:8.5分

仅仅用了一场比赛适应,伤愈复出的斯科拉就找回了自己。20分10个篮板4次助攻,对于这位内线悍将而言,这不是什么非常华丽的数据,却足以给予对方内线致命性的打击。他和海耶斯的配合,让勇士的禁区再度遭遇噩梦。

康特尼-李:8分

首发出战的李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适应比赛的状况,全场16投10中狂砍25分的他反而给予对方的外线以沉重的打击,他和马丁的配合默契的让人有些难以相信。虽然对手是防守意识极其糟糕的勇士和忘记了当年怎么防守科比-布莱恩特的达瑞尔-莱特,但李今天惊人的进攻效率仍旧难以挑剔。

帕特里克-帕特森:7.5分

24分钟拿下8分9个篮板,虽然没能够继续拿下两双并且命中率稍低,但是帕特森还是满足了球迷的期待。他和斯科拉就好像去年的保罗-米尔萨普和卡洛斯-布泽尔,两人的共容和共荣是球队能够继续前进的保障。

凯伊-洛瑞:6.5分

虽然拿下了13分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但是洛瑞还是有失周最佳球员的风采。全场12投3中的他显得有些过于逞强,这对于一位控球后卫而言可不是好现象。

戈兰-德拉季奇:6.5分

德拉季奇有着不错的命中率和爆发力,不过他在场的时候,球队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面对勇士这样的球队,仅仅有得分显然还不够。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