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三分球怒射火箭旧将 22分难掩队友平庸

2011年03月24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三巨头在上一场对纽约尼克斯比赛集体表现出色,率领全队逆转了尼克斯。今日比赛中,保罗-皮尔斯成为全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全场得到22分,虽然他全场非常努力,多次为球队获得有利局面,但在最后时刻三分出手不中,

上场比赛里,凯尔特人三巨头和尼克斯比赛里得分均为20+,赛后加内特、雷-阿伦和保罗-皮尔斯感叹好久没有打出这样的比赛,而绿衫军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本场比赛三巨头感受到灰熊的压力,对手来势汹汹,只落后芝加哥公牛一个胜场的凯尔特人有望在今日冲击东部第一的位置。

凯尔特人队中皮尔斯今日表现突出,10投6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拿下22分。其他球员加内特受到小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联合对抗、雷-阿伦外线有严密防守、绿军内线缺少大小奥尼尔的牵扯,外线朗多虽然打出6分11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但12投2中命中率太低,因此今天主要得分任务依旧放在皮尔斯身上。

比赛里,皮尔斯面对火箭旧将肖恩-巴蒂尔防守,巴蒂尔今天打了26分钟,显然重心就是放在防守皮尔斯身上。皮尔斯得分总能出现在最及时的时候,第三节凯尔特人落后,皮尔斯一个三分球命中后,再完成一个打三分,帮助绿军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比赛里,凯尔特人一度落后7分,皮尔斯上场之后就打了萨姆-杨一个2+1,随后再在巴蒂尔面前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将落后缩小到1分。皮尔斯这么好的手感,在最后时刻接球机会并不多,反而承担了最后一投的任务,最后压哨跳投不中,凯尔特人以3分告负。

凯尔特人五位首发中锋朗多12投2中,阿伦10投4中,加内特9投3中,科斯蒂奇6投2中,投篮命中率都很低,只有皮尔斯一人保持较好的手感,皮尔斯再神勇单凭一人还是无法拯救绿衫军。

主场面对灰熊,本来是凯尔特人取胜争取一个好排名的最好机会,可惜对手表现出比凯尔特人还强烈的取胜欲望和韧性。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