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海耶斯首获3双马丁34分 火箭胜勇士豪取5连胜

2011年03月24日1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耶斯首获3双马丁34分 火箭胜勇士豪取5连胜

海耶斯三双表现带动下,火箭取得5连胜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勇士,在海耶斯三双表现带动下,火箭最终131-112奏凯,取得5连胜,勇士则遭遇6连败,此战也是火箭主场连续第7次击败勇士。

海耶斯此战砍下13分14篮板11助攻,职业生涯首取三双;而上一场火箭击败爵士,洛瑞则是刚刚收获职业生涯首个三双。马丁此战得到34分,顶替巴丁格(踝伤)担任先发的考特尼-李贡献25分,斯科拉20分10篮板,洛瑞13分12助攻。多雷尔-赖特为勇士得到34分,埃利斯15分。

影帝首节砍14分

海耶斯开场即冲抢前场篮板助马丁命中远投,斯科拉连续砍分引出火箭7-2开局。在埃利斯快打带动下勇士也告入戏,赖特连入3球后勇士14-13超出。升为先发的考特尼-李在首节中段连有中远投、上篮表现,火箭24-18建立优势。

斯科拉持续涨分,首节即砍下14分,马丁在首节后段也连有入球;虽然埃利斯首节结束前命中远投,火箭仍36-33领先。

火箭远投火力喷张

次节前段帕特森攻有跳投砍分、防守中则对大卫-李送出封盖;考特尼-李也继续得分势头,至马丁命中三分球,火箭49-40将比分拉开。涨分对峙中德拉季奇也命中远投。

次节后段双方快速对峙一时引出乱战,火箭接连6投不中,勇士趁机形成7-0攻势,追分为57平。此后考特尼-李射入三分球,马丁更连送冲篮打三分与远投,火箭9-0攻势后66-57结束前两节。

勇士主将接连动怒

上半场5投0中的洛瑞在第三节前段命中远投,考特尼-李很快也飙入三分球,火箭74-61扩大优势。勇士此后凭借库里与赖特的远投追分至76-83。海耶斯相继助攻洛瑞、帕特森,第三节中段火箭又形成9-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92-76。

勇士情绪起伏,埃利斯抗议裁判领到技术犯规,大卫-李则侵犯马丁被判定恶意犯规。在单节送出6助攻6篮板的海耶斯带领下,火箭100-85进入末节。

海耶斯首取三双

前三节海耶斯已拿下9分11篮板10助攻,末节进行2分钟后,海耶斯走上罚球线但2罚全失,主场球迷一片叹息。末节6分半钟,海耶斯强攻中抛射砍分,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丰田中心全场沸腾。

考特尼-李此后连入中远投,火箭118-101领先进入最后4分钟收官阶段,提前锁定胜局。此后火箭相继派出乔丹-希尔、卡罗尔以及新签入的迈克-哈里斯。最终火箭131-112大捷。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