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微博为郭跃打气:希望球迷多给她时间

2011年03月24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之皓微博为郭跃打气:希望球迷多给她时间

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随着张怡宁的退役,中国女乒急需一名女将站出来挑起大梁,尤其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益临近的时候。而目前女队里只剩下郭跃(微博 博客)有过奥运会的参赛经历,而且带着奥运会金牌头衔的她无疑是呼声最高的一个。不过在进入到新赛季,郭跃却一直呈现低迷的状态。面对质疑声,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微博)呼吁球迷们多给郭跃一点时间给她调整。

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郭跃在第三轮就爆冷输给了香港选手帖雅娜(微博 博客),在三个月内输掉了10场比赛,一个冠军都未能收入怀中,郭跃也跌入了职业生涯最低迷的阶段,这也为她前往伦敦奥运抹上了一层阴影。虽然郭跃带着奥运会冠军的光环,但是现在的表现难以让她成为新一代女乒的领军人物。

除了状态低迷之外,外界也对郭跃的表现有了更多的关注,球迷们纷纷表示,虽然郭跃年少得志,不过在面对一姐张怡宁退役后,她却突然迷失方向,无法像师姐王楠和张怡宁那样担当起重任。不过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还是给予困境中的郭跃鼓励,希望她能走出低谷,重拾信心。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也在波兰公开赛结束后发表微博,希望球迷们还能继续支持郭跃给她信心。施之皓说:“看了大家对郭跃的看法和评论。首先谢谢球迷们的关心。同时也希望给郭跃一点冷静思考的时间。”

而我们也相信,郭跃能够及时调整心态,重拾信心,在伦敦奥运会上最终能看到她的破茧成蝶,成为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的新一任球后。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