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决赛对阵吴佳多

2011年03月23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精英赛-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 决赛对阵吴佳多

李晓霞4-2逆转福原爱晋级决赛(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1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继续进行。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微博)在先失两局情况下,连追四局上演惊天大逆转,以4-2战胜福原爱杀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德国选手吴佳以4-2战胜荷兰选手李佼晋级决赛。

李晓霞(中国)4比2福原爱(日本)

首局比赛,李晓霞依旧表现出进入比赛状态慢的问题,多次失误后以8-11先输一局。次局比赛,双方开局打成2平,随后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局,12平过后,福原爱抓住机会,以14-12连胜两局。

第三局比赛,李晓霞一改此前的被动,上来就以6-1大比分领先,最后以11-2轻松追回一局。第四局,李晓霞逐渐掌握主动,7-5过后李晓霞连得四分,以11-5将大比分追成2-2。

第五局比赛,开局双方陷入僵持,比分多次打成平局,6平过后,李晓霞突然发力,连得四分以10-6拿到局点,最终以11-7拿下关键的第五局。第六局比赛,3-3平过后,李晓霞再接再厉,扣杀凶狠牢牢掌握局势,最终以11-7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吴佳多(德国)4比2李佼(荷兰)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由德国选手吴佳多迎战荷兰选手李佼。吴佳多出师不利,首局9-11失利后,直到第二局才找到比赛状态以11-5追回一分。第三局较量中,双方打得不分上下,关键时刻吴佳多的失误导致9-11落败。最后三局,吴佳多打出了比赛的高潮,以11-5、11-7、11-7轻松拿下对手,总比分4-2挺进决赛。(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