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木子笑称不是黑马是白马 李晓霞:不怀疑自己

2011年03月10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木子笑称不是黑马是白马 李晓霞:不怀疑自己

木子(微博)笑称不是黑马是白马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选拔赛决赛中,木子爆冷战胜了李晓霞(微博),一黑到底,获得了最后一个直通的名额。赛后接受采访时木子谦虚地表示自己算是正常发挥,对手的身体状态不好给了自己赢得了比赛的机会。

“其实小组赛0:4输过她,但并不是没有机会,我每局都领先过,当时可能信心不足输掉了比赛,如今已经到决赛已经没有什么好输了,而且之前我也战胜了几个比较厉害的选手,增强了自信心,所以拼了!”木子简单总结了这场比赛。

教练李隼赛后也不乏对这位小将的赞美之词:“今天木子打得很好,这个冠军对木子意义重大,可能她只有拿了这个冠军才能参加国际大赛。”不过赛后的采访李教练还是重点狠狠地批评了带病参赛的李晓霞:“李晓霞的精神面貌非常不好,不管有没有伤病,都不可原谅,在场上无论任何时刻,一定要保持高昂的斗志,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随后李隼又抛砖引玉地谈到了这些球员的通病:“现在的这些女孩总是给球迷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就是关键时候差一口气。”

失利后的李晓霞没有显的太失望,她也表示自己赛前就预计到了困难,因为二人各方面差得不多,而且也都很了解。没能直通的鹿特丹,李晓霞说:“我不会怀疑自己不会动摇,对来我来,这次比赛是一个新的起点,不对动摇我对目标的坚定,可能现阶段遇到一些困难,有来自外界的来自技战术的。”谈及下一阶段封闭集训的打算,李晓霞表示重点会放在心理上让心理更强大,因为“到现在这个位置,大家的期望比较高,所以自己要做的更好。”

第一次闯进决赛就夺得冠军的木子显的有些害羞,不过正是这种青涩却意外地带来了很多笑果,当主持人让她夸夸自己时,她表示:“我就不会自夸。”紧接着来了段标准的自我介绍:“我叫木子,89年生,来自……”

主持人接着问“那你是不是黑马呢?”

“不是黑马是白马”木子的回答又让两位主持和自己的教练笑声不断

这位89年来自八一队的有些腼腆害羞小姑娘说不定在不久之后就会在世界乒坛大放异彩,到时候木子一定会给我们带了更为精彩的表现。(潺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