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特森加快斯科拉离队步伐 钻石恐成交易筹码

2011年03月22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斯科拉因伤缺阵的日子中,火箭队内线攻防并没有轰然倒塌,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海耶斯组成的首发阵容令人眼前一亮,而乔丹-希尔担任替补之时也能够出色的完成比赛任务。斯科拉在伤愈归队的首场比赛明显不在状态,在场上毫无建树。对于一向以精明著称的莫雷来说,他的心里恐怕已经另有打算。为此,休斯敦当地媒体《梦幻舞步》今日撰文分析,认为伴随着帕特森的快速成长,斯科拉很有可能将会被交易。

首先是年龄问题,斯科拉即将年满31岁“高龄”,30岁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就如同分水岭一般,虽然眼下斯科拉状态犹在,但一旦受伤之后,状态自然不可避免的会受到影响。同时在目前斯科拉的这份合同里,最后两年年薪分别都达到了1000万左右,而那时候他已经33、34岁了。虽然眼下斯科拉看起来物超所值,但那时候就难说了。

其次,帕特森的快速成长从某种角度上而言,加快了斯科拉离队的步伐。在斯科拉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曾尝试用乔丹-希尔搭档海耶斯作为首发,但效果并不明显,而用帕特森联袂海耶斯,效果立竿见影。虽然只是一名菜鸟,但是帕特森在攻防两端均表现出众,尤其是在进攻端,帕特森的中距离跳投总能令对手防不胜防。

就目前火箭的大前锋人员配置,明显有些过剩。除了前文所提及的帕特森之外,乔丹-希尔本赛季的成长速度也是有目共睹,尤其是在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而除了这两位潜力巨大的大前锋之外,海耶斯其实也是大前锋之一,只不过现在逐步向中锋转型。一旦姚明回归,海耶斯将会重操旧业。

最重要的一点是,目前的火箭正在进入重建的轨道中,在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得到顺位更高的选秀,如此一来,斯科拉的价值便会得到充分的体现。火箭的办法就是用斯科拉和低顺位选秀去换对方一个高顺位选秀,火箭总经理莫雷肯定不会对此视而不见。

当然,这样说并不表示斯科拉夏天一定将会走人,但是帕特森的快速成长无疑坚定了莫雷选秀淘宝的决心,一旦火箭准备在夏天一展身手之时,斯科拉无疑将会成为非常好的筹码。(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