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季后赛握主动权 帕特森难挤走钻石

2011年03月22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火箭现在只剩11场比赛,试图赶超西部第八的灰熊,完成一次季后赛之旅。《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此回答了球迷提问,表示目前火箭进入季后赛仍然存在极大可能,如果他们战绩和灰熊持平的话,火箭队占有主动权,将凭借胜负关系进季后赛。除了火箭季后赛问题,费根还表示帕特森暂时难以挤走斯科拉

洛瑞率领球队击败爵士之后,火箭反超爵士,排名西部第九,季后赛希望大增。对于火箭队来说,昨天对阵爵士的比赛异常重要。因为无论双方输赢,都将获得一个胜场差——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不多的背景下,这显得非常重要。火箭在击败爵士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几率有多大呢?

球迷问,如果灰熊和火箭争夺季后赛席位过程中,两队最终战绩持平,谁会进入季后赛?费根对此回答说,灰熊和火箭本赛季已经没有比赛。根据两队之前的交锋纪录来看,火箭队在这种情况下握有主动权。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首先要做的是如何填平1.5场比赛的胜场差,他们至少需要比对方多赢3场比赛。

除了谈及火箭季后赛的问题,费根还谈到了斯科拉和帕特森的问题。球迷在提问中问到,斯科拉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表现糟糕,只得到4分,这还是那个砍下35分的斯科拉么?与之相对,帕特森表现比斯科拉出色,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打出两双,且在昨天关键的第四节得到8分。所以帕特森会挤走斯科拉么?

费根的回答是否定的。他说帕特森确实表现出色,但是斯科拉本身也不错,他有很强的实力,只是尚没有恢复过来。所以如果斯科拉真的被交易,那么至少他本人会感到惊讶。费根在之前的问答中也说过,以帕特森目前的实力状况,还无法取代斯科拉,特别是在关键时刻。

斯科拉的作用被费根一再强调,但是事实却是钻石被一再摆上货架。在交易截止日前之前,火箭为了追求卡梅隆-安东尼,一度将斯科拉和凯文-马丁摆上货架,但是对方拒绝了火箭的提议。除此之外,斯科拉还被牵扯到一些其他交易之中。所以如果帕特森真的非常出色的话,挤走斯科拉也存在可能。(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