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杯具球员第六次加盟火箭 这回注定也是过客

2011年03月22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克哈里斯六度加盟火箭

麦克哈里斯六度加盟火箭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在巴丁格因伤缺阵一周的情况下,麦克-哈里斯又成为了救火队员。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与这位“老相好”签下10天的短工合同。对于哈里斯来说,这已经是他第六次作为救火队员加盟火箭了。

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哈里斯与海耶斯有些类似。这名球员身材不高但拼劲十足,属于依靠斗志与努力在场上生存的球员。而且与当年的海耶斯相比,哈里斯在进攻端显然更有一套。只是海耶斯的神话终究无法复制,出道于小学校莱斯大学的他终究无法像出道于名门肯塔基的海耶斯那样在球队站稳脚跟,实在有些遗憾。

从2007年开始,哈里斯便走上了悲情之路。并重复着“签下非保障合同或短工合同”,然后被裁掉的命运。眼看自己的NBA(微博)之梦无法实现,哈里斯也只能另谋出路,并加盟CBA的上海队。

这已经是哈里斯第六次作为救火队员加盟火箭了,而这一次他也注定会是匆匆过客。因为上海队的总经理章明基早已表示:“卢卡斯三世与哈里斯下赛季仍会重返球队。”于是他与火箭剪不清理还乱的复杂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