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周最佳球员:洛瑞全能助火箭升空 皇帝五夺魁

2011年03月22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和詹姆斯凭借全面表现,荣膺周最佳

洛瑞和詹姆斯凭借全面表现,荣膺周最佳【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最终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休斯敦火箭的凯伊-洛瑞凭借他们出色的表现力压群雄,成功获得这一荣誉。继3月1日凯文-马丁获得这一荣誉之后,洛瑞成为了本赛季另一位荣获西部周最佳球员的火箭成员。

东部周最佳:詹姆斯,热火

詹姆斯在上周场均可以砍下29分,这一数据在联盟中位列首位。此外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7%,另外场均还有5.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他引领热火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渡过了艰难的赛程。在3月19日同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只出战三节比赛就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其中在第三节他就拿下了23分,用21投16中的超高效率彻底摧毁了对手。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五次荣获东部周最佳球员的荣誉。

詹姆斯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3月15日主场迎战马刺,拿下2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帮助球队110-80狂胜对手。

3月17日主场迎战雷霆,得到19分8个篮板,球队85-96不敌对手。

3月19日客场挑战老鹰,砍下43分,引领球队106-85大胜对手。

3月20日主场迎战掘金,贡献33分6个篮板,率领球队103-98力克对手。

西部周最佳:洛瑞,火箭

洛瑞上周引领火箭取得了4胜0负的完美战绩,他场均可以拿下19.3分7.5次助攻和7.3个篮板,令火箭现在再度成为了入围季后赛的热门候选。洛瑞已经连续12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在3月21日同爵士的比赛中,洛瑞砍下了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用他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令火箭提升到了西部第9名,他也成为了自从02-03赛季以来火箭第4位拿下三双的球员。

洛瑞上周比赛表现回顾:

3月15日主场迎战太阳,贡献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引领球队95-93险胜对手。

3月17日主场迎战山猫,得到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94-78大胜对手。

3月19日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贡献20分9次助攻,率领球队93-77大胜对手。

3月21日主场对爵士,狂砍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带领球队110-108险胜对手。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迈阿密热火的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