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交换两双悍将现曙光 莫雷或忍痛送走洛瑞

2010年12月22日17: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交换两双悍将现曙光 莫雷或忍痛送走洛瑞

瓦莱乔现在也是具有很强的内线防守能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过去的一个月,火箭总经理莫雷已经多次打电话给骑士管理层,要求交换瓦莱乔。之前,骑士管理层对莫雷的态度都是冷冰冰的,不过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透露,最近骑士的态度有所转变,他们对莫雷变得热情起来,双方做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骑士最近10场比赛输掉9场,已经沦为了东部倒数第二。该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乏力,目前骑士场均得分93.9分排全联盟倒数第四,该队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威廉姆斯也只有场均15.1分,所以骑士希望能够用瓦莱乔换来一位得分高手,而目前瓦莱乔场均9.6分9.4板接近两双,很符合火箭的需求。不过,火箭老总莫雷在今天接受休斯敦610电台专访的时候已经暗示,己队得分榜排第一、第二的马丁和斯科拉是非卖品,所以骑士不可能得到这两位球员。

如果骑士得不到马丁和斯科拉,他们希望火箭能够给出洛瑞。骑士曾给洛瑞开出过4年2400万的合同,只是因为火箭配比了那份合同,洛瑞才留在了休斯敦。骑士愿意让洛瑞出任首发,而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加入骑士会如何,我曾经有机会前往那里,得到很多的上场时间。我可以成为那支球队的首发组织后卫,会有机会得到我想要的上场时间。”

从洛瑞的表态中,可以看出洛瑞对于转会骑士是不拒绝的。洛瑞目前担任着火箭首发组织后卫的工作,他的场均表现是11.2分4个篮板7.3次助攻2.1次抢断,已是联盟十位能力最全面的组织后卫之一。莫雷很难舍弃洛瑞这样的球员,但是考虑到联盟优秀中锋稀缺的现状,莫雷不下血本难以成功交易到瓦莱乔。莫雷可能会考虑用布鲁克斯和杰弗里斯交换瓦莱乔,这对于他来说已经是相当大的让步了。布鲁克斯可以帮助骑士增强攻击力,毕竟得分是小布最擅长的事情,而杰弗里斯即将到期的合同对于重建当中的骑士很重要。

倘若骑士坚持非洛瑞不要的原则,不排除莫雷最终忍痛送走洛瑞的可能性。莫雷今天在采访中并没有把洛瑞列为非卖品。可能的交易是,火箭送出洛瑞和帕特森,换取骑士的瓦莱乔和未来选秀权。如果这宗交易成功,布鲁克斯升任首发,火箭可以重新打回上赛季的战术,由于瓦莱乔抢篮板和封盖的能力强于海耶斯,小布率领火箭打快攻的机会将陡然增多,整支球队的战斗力将比现在更强。(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