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阿帅重点表扬洛瑞 球迷支持钢炮顶替小布首发

2010年12月09日2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球迷论坛》做了一期关于“洛瑞和布鲁克斯谁各适合火箭首发控卫”的问卷调查。截止目前为止,共有627人参与这项调查。69.06%的球迷认为洛瑞更适合火箭首发控卫的位置,而布鲁克斯仅仅得到了30.94%的球迷的支持。从目前来看,在布鲁克斯伤病缺席比赛的这段时间里,洛瑞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已经得到了包括教练和球迷的认可。

在近四场比赛中,洛瑞带队打出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输的一场比赛也是加时惜败公牛,如果不是火箭最后时刻罚球不进,或许火箭队可以迎来难得的4连胜。在这四场比赛中,洛瑞场均可以贡献18.5分9.5次助攻和3.25次抢断。尤其是在上一场与活塞队的比赛中,他更是贡献了22分12次助攻6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对于洛瑞在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给予了认可。在与活塞队比赛结束后,阿帅重点表扬了洛瑞。“他可以投中三分球,让他们很难防守。他在最后七分钟表现尤其出色,分球,完成战术,让我们变得简单。”

不过,随着布鲁克斯伤病的康复,谁将是火箭队首发控卫的问题又摆上了台面。尽管阿德尔曼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火箭球迷已经将洛瑞认为是最合适火箭队的控卫。

一位网名是YaoMac09的球迷说到,“我认为洛瑞更适合作为首发控卫,而布鲁克斯适合作替补,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巴丁格的发挥不是很稳定,这样小布回到替补席可以增强替补的得分能力。”总体看来,大部分支持洛瑞进入首发的球迷认为,洛瑞更像一个组织后卫,而且他的防守能力比布鲁克斯更强,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弥补另一名后卫球员马丁在防守方面的不足。

而有的球迷认为小布和洛瑞可以同时首发,火箭可以打双控卫的战术,这样更有利于球队的发展。其实,从去年开始,“洛瑞和小布谁更适合火箭队首发控卫”的问题就争论不休,尤其是当姚明回来之后更是如此。

从目前来看,这样的争论或许会继续下去,不过这并不需要我们担心,相信阿德尔曼能够做出最合理的安排。不论如何,洛瑞凭借他的优异表现,已经赢得了大家的认可,或许火箭总经理莫雷最为开心,毕竟在今夏用一份大合同签下洛瑞得到了不少人的质疑,现在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位数据分析大师的眼光。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