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微博炮轰体操改分:有本事别嫉妒中国

2011年03月20日14: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微博炮轰体操改分:有本事别嫉妒中国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中国裁判邵斌涉嫌在广州亚运改分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针对这件事,体操名将陈一冰也在微博发表了看法,他炮轰有些人心怀鬼胎故意找茬针对中国,实际上只是在嫉妒中国体操过于强大,这番慷慨激昂的陈词也得到众多网友的赞同。

法国时间早上不到五点,陈一冰就拿手机转发了一条微博,称FIG世界杯法国站A级鞍马比赛郭伟阳(郭伟阳)的得分15.366列第三,后被改为15.166列第五失去决赛资格,第四是法国选手15.266!涉及到改分的话题,再联系日前热炒的“裁判门”,陈一冰显然有太多话要说:“体操这个项目是人为打分项目,本身就存在偏向!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和主观本来就不一样!乒乓球的球都快改成网球那么大了!你们还是不行!好好努力好吗!别总嫉妒!然后找中国的茬好吗!预赛就查我尿检?找茬!我们中国体操队干干净净,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不要嫉妒中国的强大!我知道你们害怕!切!恶心!”

很快,他又列举了不少例子来证明中国体育遭受的不公,吊环王认为美国的田径游泳一直独霸天下,但从来没有人反对,更没人说美国垄断。但中国的体操、乒乓球项目强,就想方设法改规则来限制,那为什么没人改规则限制美国参加田径游泳的人数呢?显然,中国某方面只要一强就要用规则限制,这就是眼红心态作祟。

更夸张的是,某荷兰体操运动员曾因兴奋剂被禁赛,到期间莫名其妙就被解禁了,这也让陈一冰愤愤不平:“我们要是在田径、游泳等项目夺冠了,非把你全身都查一遍不可,但其实他们出现兴奋剂事件却最多,可是人家很坦然。不过他们就算吃药又怎样,提前解禁又怎样,我就是要用实力打败他!让他、让他们怕我,让眼红的人怕咱们中国人!解禁更好,好让我再次打败他。”

陈一冰这番话,让众多支持中国体操、支持中国体育的粉丝们慷慨激昂,除了“给力”和“支持”,再也没有更多的语言能表达大家的支持。希望在最后的决赛当中,他能实践自己的诺言打败对手,不辜负这些忠实拥趸的苦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