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陈一冰发愁时差影响决赛 微博抱怨尿检不公

2011年03月20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发愁时差影响决赛 微博抱怨尿检不公

陈一冰(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自从赴法国站比赛第一天开始,陈一冰就在发愁时差问题,眼看就要到决赛了,吊环王最多到凌晨四点就被生物钟搞醒了。这还不是最让人心烦的,由于刚(微博)刚闹出体操“裁判门”事件,所以主办方似乎特别“照顾”中国选手,预赛就开始尿检也让人很头疼。

在预赛拿到第一之后,陈一冰很快通过手机上微博跟大家通报了这个好消息,但接踵而来的,还有不少烦心事儿,首当其冲的问题自然就是时差。到法国第一天,陈一冰愣是坚持到10点半才睡,但仍然挡不住凌晨就醒来的事实。这直接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完了,时差又来了,又开始犯困了!我可不想连续三天半夜三点起啊!!!明天可是决赛.,给点面子好吗?我要疯了啊!肚子还痛,头也痛,怎么了这是?”

更让陈一冰心烦的是,由于本周刚刚曝光中国裁判在广州亚运会涉嫌更改分数,所以到了法国之后,中国体操选手也受到“特别对待”。也难怪吊环王会在微博上抱怨:“从来就没听说过预赛还有尿检的!比了这么多年的赛,我头一次赶上预赛完就让我尿检的!是针对我们中国吗!结果这个尿检耗了我一下午,累死我了!”

粉丝们自然也是替偶像感到愤愤不平,大家纷纷留言鼓励他:“一冰哥,拿出你真正的实力,决赛让他们好好看看!”这些安慰多少让陈一冰舒服了些。

睡了一觉之后,他的情绪也稳定了不少,各种生理问题也迎刃而解:“大家中午好啊,我这里是凌晨四点二十,不过我有进步啦!比前两天好一些了,不是三点半醒了,但还是很早啊,就快倒过时差来了,就快适应了。可是我们明天晚上的飞机就回国了,.整整慢了一拍,回国后又开始过巴黎时间!真可以了我,不过一觉醒来,肚子和头都不疼了,大家放心吧!今天决赛会加油的!”但愿身心基本恢复正常的吊环王能在决赛成功夺冠,这样起码回国倒时差的时候会有点动力。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