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火箭战爵士前迎来喜讯 休战五场后斯科拉复出

2011年03月21日0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战爵士前迎来喜讯 休战五场后斯科拉复出

斯科拉重返球场对阵爵士点击进入NBA频道,了解更多精彩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爵士,对于休城而言这无疑是一场关键战役。只要能击败对手,那么球队不仅将反超爵士上升到西部第九,同时也将继续对排名第八的灰熊施加压力。而赛前也传来了一条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因膝伤已经缺阵5场比赛的斯科拉,今日将重返球场。

《火箭官网》的专家弗里德曼率先透露了这个消息:“在由于膝盖疼痛因伤缺阵5场比赛后,斯科拉将在今晚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复出。”在3月9日与国王一战因膝盖疼痛中途离场后,阿根廷人已经缺席了近两周的时间。看来即使铁人如斯,也架不住如此重担。

不过在斯科拉缺席的情况下,火箭表现却仍不错,在连续输给太阳马刺后,球队最近取得三连胜,包括上一场比赛以93-77重创凯尔特人。其中新秀帕特森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不过当斯科拉复出后,帕特森可能仍的让出位置。在被问及“斯科拉复出后是直接作为主力,还是先作为替补”时,弗里德曼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现在还没有确切的官方的说法,不过如果他没有作为主力,我会感到万分惊讶。”

本赛季至今为止斯科拉场均贡献18.5分8.1篮板和2.4助攻,是球队仅次于马丁的二号得分手。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