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恢复训练感觉良好 钻石:明天可能复出

2011年03月18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日钻石将归来,对阵绿军三巨头

明日钻石将归来,对阵绿军三巨头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安排了训练,之前连续缺席数场的斯科拉今天也参加了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感觉好多了,有可能参加下一场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感觉好多了,今天没有太多需要做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是不错的一天。”斯科拉说道。

昨天《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称斯科拉接受了注射治疗,在谈到注射治疗的效果时,斯科拉表示:“我今天做了之前不能做的事情,毫无疑问,这就是一个进步。我认为队医做的努力让我可以参加训练,这是个不错的日子。”

当被问到对阵凯尔特人是否能上场时,斯科拉还是显得非常谨慎:“我不知道,我们一直都在努力,现在还没有做最后的测试。我只能说我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但是我如果说得太多,他们会生气的。我们明天训练时会进行测试,看看明天的反应情况怎么样。我当然很希望能上场,但是我还是要小心为上。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请你们理解。”

“我不会因为担心自己的状态而不敢上场,我希望之前的休战对我不会有太大影响。不管是明天还是将来,我都能在比赛中有所贡献。”斯科拉说道,“如果我明天感觉非常好,那就可以不用接受测试。如果明天的感觉不那么好,那么我将接受更多的治疗。”斯科拉今天在场边进行了投篮训练,看得出他的手感还不错。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